早上急急忙忙地離開破爛的飯店後,小羅跟我先去接昨晚那個仲介大叔,然後到附近的大樓看房子。

他叫我留在車上就好,我等了好久,他們才回來。

後來我們又開車去『friends』,等年輕老闆給我們昨晚那間12000盧比房東的電話,又等了好久,久到小羅生氣想罵人。

我是還好,等著等著還悠哉地下車去雜貨店買巧克力來吃。

好不容易拿到電話號碼後,我們又上路要去小羅公司,畢竟他還是要上班。

本來我以為小羅是打算去上班,然後中午跟房東見面吃飯;但是路上他邊開車邊跟我開始談,

他說:『剛剛去看的房子,兩個房東知道妳是外國人後,都要求要給他們看結婚證明。』

我嚇到,問他:『那你怎麼說?』

他說:『我騙他們說OK阿,但是如果他們真的要看,我們哪來的證明?』

我:『.....』

他說:『所以...我很怕這個12000盧比的房東,在知道妳是外國人後,會不會也跟他們一樣....』

我:『那怎麼辦?』

他說:『我可以跟妳商量一件事嗎?...妳要不要考慮先去住那個6000盧比的房間?那邊很安全,而且房東夫妻人真的很好,房間我看過,整個也很不錯,妳有自己的浴室、自己的廚房,什麼都很方便的!』

我:『....』

他說:『妳也知道我的現金現在大部分都花在旅館跟這幾天的吃住,如果今天再沒有找到房子,我都不知道今晚要睡哪了。』

他又說:『妳看,如果妳搬去6000盧比那裡住,雖然我不能一起住,但是每個月我們就多了很多錢,那我可以給你的東西就更多,假日我們可以出去玩、到處去玩。』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迫於現實的無奈,應該就是這種心情。『那你要我自己在那裡住到6月底喔?』

他說:『不會,等我一找到房子我們就搬走!』

『那你要每天晚上來找我喔!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裡!』我沒辦法再跟前幾天一樣拒絕他,因為我知道我們兩個未婚的身份找房子真的很不簡單;而他又還不敢跟他爸媽說我來了的事...

眼看著錢這麼一點一滴的花掉了,找仲介公司又要給一個月租金當他們的佣金,算一算的確便宜一點的房子對我們的壓力會小很多。

所以雖然我沒看過房子(當時也沒心情想看),又得要跟房東住(透天厝,房東一家人住一二樓,三樓的房間要出租),但是我還是答應了。

想想反正我沒嘗試過自己一個人住外面,以前也想過要搬出家裡到外面租房子,那這次不是剛好就可以當作一種特別的體驗?!

這樣安慰自己以後,感覺好多了,也努力叫自己不要擔心~自己住,總比兩個人口袋空空地流落街頭好。

小羅很高興我答應自己住,他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雖然我知道他是因為很擔心我的住宿問題。

他說我們現在先去找他朋友的朋友,那個大叔是房東的朋友,算是幫房東找房客。(這時候他都還不知道所謂『幫房東找房客,其實他就是仲介商,等人家跟他要錢時,他才搞清楚!真是呆子。)

這個仲介大叔的公司就在小羅以前上班的地點,也就是在印度的Gurgaon,離新德里很近的一個城市)

大叔的辦公室很有印度風,擺了好幾個甘尼許(象神)的神像,又有他信仰的father的照片、供花。

我們坐在鋪著紅色軟墊上,一走入裡面,我彷彿心裡唱起了『八千里路雲和月』,因為我真的沒親眼見過這麼民族風的地方。

小羅說過這個大叔前幾天有打電話問他,我有沒有要租這個房間,但是當時他隨便應付他說我去外地了,所以他也不知道。

就著這個理由,所以小羅就跟大叔說我今天才剛回到新德里來找他,行李都在車上了,才想說來問看看那個房間還在嗎..

這個大叔的臉好嚴肅,講話也不太笑,跟小羅對話時他一臉沒什麼興趣;不過當他用簡單英文跟我說一些關於房子的事時,他都會給我很親切的笑容,笑嘻嘻地跟我說。

後來還叫他的傭人(也是個大概50歲的老先生)給我們泡茶、弄奶茶、餅乾。

他們兩個大多用印度話交談,坐在旁邊的我聽不懂,只能眼睛到處亂看、耍無聊。

但是後來小羅轉頭過來跟我說,這個仲介大叔聽到我的行李已經在車上,而我要租的房間還沒裝修好(說要裝風扇、放床、打掃乾淨),所以大叔居然二話不說要招待我去他家住!

大叔擔心我會嫌棄他家,不停用英文跟我介紹他的家,聽說是棟VILLA,房子很大、還有傭人一家人也住在一起,家裡只有他們夫妻跟兩個兒子、還有個老奶奶。

我根本不想去,但是大叔在這,我又不好跟小羅說我才不要!

大叔打了電話叫他兒子開車過來,當他兒子到門外時,我還在想說外面怎麼有個年輕人一直看我?不過長得挺不錯的...他就進門了。

原來是大叔的小兒子,大叔跟我們介紹他,他的名字叫Manu,好巧,跟小羅的小表弟同名。是個機師,都派駐在菲律賓,最近放假回家兩個禮拜吧。

睫毛....爆長的!大叔的睫毛也很長,這幾天看了幾個印度人後,發現小羅的睫毛算短的!但是跟我比,還是贏我很多個馬身。

Manu是個young guy,人也很親切,客客氣氣地,大叔叫他去影印他就去影印,還會找話題跟小羅聊天。

簽好合約後,大叔說:『走吧,我帶你們去參觀我家。』

我又沒說要住?!但是小羅也叫我去參觀一下,我們四個人就搭大叔的車,由Manu開車載我們去。

到了他們家門口,我發現他們家是別墅麻~有大庭院、獨棟洋房,而且是很大的房子。整個社區都是像他們家一樣的別墅。

進門後,大叔的媽媽就坐在躺椅上,而大叔的太太跟我們打過招呼後,問我們想喝點什麼,然後倒茶、準備餅乾零食。

不愧是有錢人,連招待客人的餅乾都能一次拿出6種口味。有小西點、洋芋餅、也有杏仁果、核桃等。

大叔帶我們去看他跟他太太的房間,告訴我這兩天就睡在這,因為他們夫妻今晚會搭火車去恆河那裡,見他們信仰的Mother跟她的兒子們,兩天都不會回家。

大叔跟我說他會叫他的兒子招呼我,而家裡就是老奶奶跟大叔的兩個兒子跟我作伴。

走下樓,正當大叔一邊說著他小兒子放假所以都會在家,而大兒子則是個一整天都在睡覺、所以不用理他時,大兒子終於現身。

噗!大兒子跟二兒子差好多喔...一個矮胖一個高瘦....而且一臉好像嗑藥ㄋㄟ...

大叔說他們八點會出門去搭火車,叫我八點過後就可以帶行李過來,我是滿心不願意(從小我媽就說不要隨便去人家家裡),但是小羅則認為這樣我今晚就有地方住,他可以先不用去擔心住宿的事。

加上房東要星期天(3/29)才能把房子弄好,所以兩個晚上住在大叔家裡,可以省下不少錢,畢竟剛他先給了一半的仲介費給大叔了。

大叔跟他兒子又把我們載回大叔辦公室,小聊一下後我們就離開那裡。

這從我們踏進大叔的辦公室到再次回來這裡,居然也耗掉三個小時。所以,小羅就沒去公司了。

我們開車去了電影院,吃完飯後小羅打給他的小表弟,本來想找他出來看電影,但是沒我想看的電影,而且今天從中午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明明尿完尿,卻還是覺得有尿,整個很難過,擔心自己是不是尿道炎阿?!

後來想到我有帶消炎藥,吃完飯後我就先吃了一顆藥,但是連走路都沒辦法走久,心情開始變很差。

吃完藥後大概過了兩個小時,我才覺得好多了。

接到他表弟後,我們開車到處晃,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我們才回到大叔的家。

真是不好意思,大叔的小兒子一直沒睡在等我們,幫我們開門後,由小羅表弟幫我提行李上樓,大叔的兒子跟小羅他們講幾句話後,小羅跟我說他們要回去了,不捨地讓他們走了後,剩下我一個人在房間裡。

過了五分鐘,大叔的兒子敲房門,我有點緊張地開了門後,發現原來他是幫我送水來。呼~真是客氣,裝了一整瓶水跟水杯給我,跟我說晚安後他就離開了。

我坐到床上,開始想著來印度不是為了跟小羅一起住嗎?怎麼會變成這樣?

住在陌生人家裡,還真是我一輩子沒碰過的事...離家這麼遠,我又不是來體驗這種生活的....越想越悲傷,我居然就大哭起來。

眼淚一直掉個不停,我還盡量壓低聲音哭,大叔的兩個兒子睡在樓下,所以我想應該沒人聽得到我在哭,才能放膽地哭了好久。

後來哭累了,我開始想睡覺,就趕快把眼淚擦乾去洗澡。大叔的房間很大,還加了更衣室跟浴室一起,而且不僅是房間天花板有風扇,居然連浴室都有裝風扇....真的很怕熱,噗

蓮蓬頭在按摩浴缸裡面的上方,我只好很害羞地站在浴缸裡面洗澡。

洗完澡後,我就打電話給小羅,聽到他的聲音我又忍不住開始哭,本來他想陪我講一整晚的電話,因為他表弟幫我們買的雙人門號,表弟說晚上11點後是免費(後來才知道他說錯了!)

可是講沒半小時,電話就斷了。然後我再怎麼打都打不通小羅電話~

不想看電視,我就把日記本拿出來寫,還以為自己會失眠,沒想到寫沒幾個字,我就.....昏死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