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個睡不好

可能因為下午喝了一杯double濃的咖啡,搞得我食慾不振又失眠ㄋㄟ。

睡不著、腦子就一直亂想,

想到小羅這幾天的態度,接著就又想到他在印度對我不好的那一面,越想越氣..

真不懂難道男人都這樣嗎?去印度前說我是他一輩子的女王陛下、他是我的僕人,什麼事我都不用作、懶得賺錢就讓他賺就好..

然後我回台灣前一天,他叫我要在台灣等他、不要忘記他,那他以後都會做我想要他做的事而已..

結果呢!!??

住在一起的時候會對我兇就算了,現在連在網路上都動不動發脾氣,還要用消失一天來懲罰我沒告訴他我跟朋友出去的事。

然後再寫責備的MAIL給我教訓我,這就是他所謂的『我是女王陛下』?

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