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天身體開始越來越不舒服,感覺很像是膀胱炎或是尿道炎之類的;下午一點到五六點這時候,一直處於一種不斷感覺膀胱有尿的FU

但是去廁所蹲又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在印度找廁所(尤其是乾淨廁所)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偏偏我在這種時候還不停上了又想上,這個症頭不只是把我搞瘋,也連帶害小羅整天都被我罵、臭臉。

真的不能怪我,當人坐在車上想上廁所卻眼看著廁所在不遠處但是困在車陣中,那種心亂如麻實在會讓我起笑。然後小羅一邊開車幫我找廁所,卻依然能一邊吃著77乳加,看他還有心情吃東西就更讓我發火!

幸好來印度前我有去藥局買了消炎藥,那時候的我心想如果真的是尿道炎,消炎藥應該有點效果吧?!死馬當活馬醫了。

早上小羅又遲到、不遵守他所說的時間到仲介大叔的家接我,超不爽的,到底有哪天會準時阿?!

然後又說要帶我去買KFC當早餐,我實在沒辦法一大早吃炸雞,到了KFC我根本不想走去櫃臺點餐,就一直站在門口跟小羅僵持不下;搞得印度店員不停盯著我們看,小羅叫我不要讓他這麼難堪,難道不知道店員都在看著我們嗎?!我當然知道,但是又有誰來體諒我的心情?!

不愉快的氣氛持續到下午,加上我身體很不舒服沒有胃口,一心只想蹲在馬桶上不要離開一步,到後來更是虛脫到很想找地方躺下來休息一下。

但是他一直問我到底想要怎樣?我告訴他我想要有個地方躺下來休息而已,他卻說很抱歉,這件事是他唯一做不到的事,因為我們要租的房子必須等到下午七點後才能交屋。

這剎那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慘、很可憐,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印度過這種『潦倒』的日子,愛情是什麼?以為自己可以為了愛情走天涯的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們一路爭吵不休,從車上吵到百貨公司(是我上廁所的好所在)再吵到車上,我鬧著想要回台灣了,他也真的載我到華航辦公室要去改票,結果碰到週日休息一天。

回到車上,他又叫我吃東西,都說沒胃口了還一直煩我,他自己還要氣到把餅乾往車外扔!自以為是有錢大爺咧。

 

下午五點,我像是神經病一樣情緒又恢復正常,因為身體又覺得OK了,心情也好了起來。

小羅開車帶我去看他祖父住的地方,窗外下著大雨,所以氣溫也降了不少。

我們開始恢復聊天,我肚子也終於有感覺餓了,他就下車去幫我買果汁喝,我還跟他要早上買的雞腿堡吃。

後來我們去一個MALL看家具、筆電,兩個人計畫下個月買個筆電給我,這樣我一個人住在那裡就不會無聊了。

 

七點我們回Gurgaon找仲介大叔,他打給房東卻得到「房東到外地工作、房東太太要搭晚上的火車回德里,計畫到達家裡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半!」

我整個快氣炸了!本來想直接到房東家門外等他太太,但是卻又聽到我要租的房間根本還沒裝修、打掃,所以房東要我禮拜一在搬去比較好。

最後,仲介大叔又叫我去他家住一天.......這就是我最不想要的結果!

真的很不喜歡住在不熟的人家裡,何況今晚大叔跟大叔的太太都在家,但是我也沒地方去,只能屈服於現實。

大叔跟他太太整晚都要打坐、拜神,所以不會到房間睡覺,剛好他兩個兒子跟朋友去瓦拉那西玩,大叔要我安心在主臥室休息,就算他們要睡覺也可以去兒子們的房間睡。

大叔叫他太太勸服我留下,大叔太太用她僅知道的英文說:plz..stay here..

那我還能說什麼?!讓年長的長輩這樣拜託我了,只好又眼看著小羅自己離開回他家去。

睡前大叔帶著我參觀他的佛堂、他敬仰的father、mother照片,整個掛得到處都是,什麼型態的都有,他們真的很迷他們,喔不,是很景仰他們。

嬸嬸又拿些水果、水壺跟杯子讓我在房間裡可以吃喝,然後跟我說晚安後她就離開主臥了。

很奇妙,睡在這裡我總是一躺下就昏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