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跟小羅在MSN聊天

 

他又在那裡『該』我都不在乎他、不像他想我那樣想他、有朋友就忘了他、回台灣就變了..之類的

 

我忍不住回他:

 

『不要在哪裡假裝很在乎我、很愛我、很黏我好不好?如果你真的這麼在乎我,那我在印度的時候我怎麼都感覺不到你有這麼需要我?況且你常跟我說一些超狠的話耶!』

 

他聽了後馬上反駁我:

 

『我跟妳說了超狠的話?!哪有麻~我這個人最SOFT了~』

 

我又回:

 

 

 

 

 

 

『對阿,你全身最SOFT的就是你的penis了..』

 

昨天跟peggy還有她同事羅莎小姐、老棉在卡內基吃完晚餐後,我跟她們分享了這段話

 

大家笑到不行,還問我小羅沒有氣炸嗎?!畢竟男兒最在意的就是被女人攻擊性功能了,

 

我說沒有耶,小羅也大笑很久阿~為什麼要生氣?!

 

不過我很後悔跟他開了這個玩笑,因為講完以後整個覺得自己怎麼會對『男友』開這種歐巴桑式的玩笑話咧?!

 

這不是那種四五十歲的老婆才會罵老公『只剩下一張嘴』的梗嗎?!

 

我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