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面試完後覺得都出門了,就先CALL老棉告訴她我同學佩姬有在約去卡內基吃晚餐的事,

跟她約好以後,我又打給佩姬小姐告訴她我們要出發了。

等我跟老棉到了卡內基後,經理告訴我們所有座位都客滿了,因為當天有電腦展阿~

我們倆是飢腸轆轆的女人,而且是禁不起餓的那種品種,所以決定先去坐吧台大吃吧!

火速的點完餐,我們先是看到我左手邊位子的吧台面上,居然放了一支電蚊拍?!接著,一個年紀差不多可以當我們阿公的白人爺爺,就拿起電蚊拍開始打蚊子,嗯,現在卡內基是以家庭廚房路線在走吧..

總之等我們倆個都填飽肚子後,佩姬小姐才和她的前任同事-羅莎小姐來與我們會合。

哈~因為佩姬小姐以為我們不會來,所以很悠哉地沒訂位、還約了個八點半吃晚餐。

幸好我們有先來耶,因為那時間連吧台都滿了~

 

這一晚的卡內基有點悶,都是穿西裝的洋大叔,不然就是穿著超大件T恤,看似剛從家裡沙發看完球賽、嗑完爆米花跟比薩的馬鈴薯大叔...

十點四十我們就散會了,還是卡早睏卡有眠..

IMG_7580.jpg

晚餐我點雞肉沙拉(現在都不吃四隻腳動物的肉了),老棉是青醬干貝義大利麵(因為要一起吃,所以她也選沒有四隻腳的)

沙拉好少喔,跟星期五餐廳一樣價錢,但是料差很多。人家星期五餐廳的沙拉會吃到想吐、超撐耶~這幾片葉子是..

義大利麵算還OK,只是青醬稀稀的,干貝沒有鮮味..

點到地雷了嗎??

之前我愛點的牧羊人派(馬鈴薯羊肉泥)就滿好吃的阿~佩姬小姐點過的牛排也說不錯,尤其是那個菠菜泥超好吃!

 

印度烤餅餐.jpg

佩姬小姐那裡偷來兩張照片,這是她點的『印度烤餅套餐』,怪哉,去了印度快兩個月,依然很不欣賞他們糊成一團的菜..

佩姬小姐真是太適合前進印度了!

 不小心.jpg

這張照片裡主角是羅莎小姐跟佩姬小姐,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我不小心入鏡了...

想到二月去高雄吃尾牙時,拍出來的照片我的臉都跟豬頭沒啥兩樣,果然一趟印度折磨之旅讓我有『瘦了』的FU...感謝小羅的『招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