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羅在MSN上聊天,

 

他說他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整個週末都待在叔叔的醫院病床上。

 

我問他怎麼老是那麼虛弱,明明一個大男人...居然比女人還身體差。

 

他就說醫生說是天氣太熱、還有食物問題,害他這幾天『耳朵聽不見、眼睛快看不到、頭昏腦脹,滿天全金條、欲撒無半條』

 

我就問他這幾天是吃了什麼阿?

 

他突然很認真地說(自以為感性路線):『老實說,自從寶貝你離開印度的我的身邊後,我根本就吃不下喝不下...』

 

我笑了,回他:『那是誰前幾天告訴我說,他的肚子大得跟懷孕6個月差不多阿...?』

 

他說:

 

 

『那是因為喝水跟吸空氣才胖的.....(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