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終於來了。

昨天晚上我很早睡,大概十一點就睡了吧,因為小羅昨晚一定要回他家,所以我被一個人丟在這間房子裡過我的第一夜。

起床刷牙、洗臉後,把一些行李箱裡的東西一個個放在屋子的每個位置,這些帶著跑了好幾天的日常用品,總算可以安定下來了。

然後我拿著小羅買給我的早餐-麵包&礦泉水,坐到客廳裡一邊吃著,一邊用小羅的『埃帕』看功夫熊貓(沒有中英文字幕也只能忍耐)。

 

我仔細地觀察一下這個房子的環境,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至少這裡滿寬敞的,一房一廳一廁所一浴室,廚房就在客廳旁邊,是開放式空間,真的很適合一個人或兩個人住。

只要讓我好好地打掃一下,再買些生活用品裝飾,應該會加分不少吧?!

 

哈,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我會哭得那麼厲害,大概是因為剛搬到新環境,人生地不熟的,小羅又必須回家不能陪我的關係吧~

算了,流眼淚也解決不了我的問題,但是哭一哭把心裡的緊繃抒解一下是好的。我真的很會安慰自己。(雖然昨天又忍不住跟小羅吵著要回台灣,他一定覺得我煩死人了~)

 

GOOD MORNING INDIA!

 

中午發現,我的筷子好像在旅館時弄丟了,家裡沒有盤子,連牛奶都過期了,唉,看來今天又要餓肚子了,畢竟我連杯子都沒有。

 

下午兩點多,我嘗試一個人出門去,不過才走出大樓就被大太陽給嚇到,更不用說一路上猛回頭看著我的印度人,驚嚇指數真的破表。

不想再當猴子給印度人看,所以我就在大樓外面不遠的冰淇淋車那買了個草莓雪糕,然後又回頭走回家去。

雪糕超好吃的,上層是草莓冰淇淋、中間有草莓蛋糕喔~然後外層還裹著巧克力衣,印度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難怪路上一堆冰淇淋車。

到了五點多,窮極無聊的我,鼓起了百分百的勇氣,進到房裡...我把那個很可怕又噁心的窗簾給拆下來洗。

有多噁心?有多可怕?....窗簾內側,居然滿滿都是蜘蛛絲跟灰塵,這裡是多久沒住人阿?!以這個骯髒等級來看,是十年嗎?!太噁了!

然後當我拆了窗簾,那個窗戶又差點讓我暈倒....窗台邊緣裡裡外外都是大塊的水泥屑,這也就算了,外面都是鳥屎外,連裡面都有!!原來那個窗戶因為卡很多髒東西,根本關不緊(其實整個窗戶建築長寬就有問題,我常質問小羅,印度人都這樣隨便蓋房子嗎?!難道不知道窗戶或門這種東西都需要先丈量尺寸?都給我瞎蓋就對了!..不過他不承認印度人瞎蓋,噗!)

窗台我來回擦了四遍,然後再把房間的地板用抹布(哪來的抹布?!是前房客的枕頭套啦~)擦兩遍,很好,現在房間列為可以安心居住的安全區域了!over!

決定就一點一點打掃吧,反正老娘我現在什麼沒有,時間最多!

等老棉來時,希望她不會嫌我們家可怕,噗!

DSC00381.JPG 

從客廳拍出去陽台位置..陽台是鴿子的愛聚集的地方,飛走前還會送我們兩坨屎..

DSC00382.JPG

夕陽...又熱又感傷的FU..我居然對著這裡數過30個夕陽西下的日子。

DSC00383.JPG

DSC00384.JPG

從客廳往廚房位置拍。左邊是大門(就這麼一個木門加上兩個扣鎖、一個喇叭鎖,害我天天住不安穩),右邊的冰箱是房東新買給我們的,櫃子後方就是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