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睡到十一點多,小羅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他剛到祖父母家,想當然爾,他是趕不回來陪我了。

 

眼淚又忍不住掉個不停,很難不把自己想成一個悲慘的人。

 

他是開心地跟所有親人相聚(大家都回家參加祖父的祭典),而我,一個高估自己可以為愛走天下,結果來了印度後變成孤獨的人,得要一個人睡著、一個人醒來面對空盪的房子過新的一天、一個人準備食物、一個人默默地打掃、一個人看雜誌,更常的就是,一個人寫著日記打發時間。

 

我的家人朋友,全在飛機一飛要飛六七小時的那裡生活著,我倔為了一個人跑來全然陌生的國度、陌生的生活,我真的把自己想得太了不起了!

 

下午,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一開始是我從一早就不想接小羅的電話,一點左右我去洗澡沖涼時卻聽到急促的敲門聲。後來我走出浴室聽到幾個印度男人交談的聲音,我也不敢去開門,就當沒聽見又走回浴室裡,畢竟我才洗了一半,身上還都是泡泡。

 

洗完澡後聲音也停了,我開門見沒人就回到客廳坐下,沒多久就聽見門外有柺杖的聲音,不用看也知道是小羅。

 

進屋後他說他被我嚇死了,我都不接電話他還以為我是不是離家出走,擔心得他顧不得一切就跟老闆請假外出。我們談了一下後他說他昨晚都沒什麼睡、今天又為了我的事從公司趕回來,他覺得很累想睡一下。我就幫他開了房間冷氣後,跟著他到了房間去。

 

本來我是想說等他睡了後我就會到客廳鎖門(門只有先關上沒按鎖),因為他說還要趕回去開會,所以我想也不會留在家裡多久。

 

誰知到他才剛脫下襯衫(怕皺掉)要躺下,我們就聽到客廳大門被打開,然後是ANIL大叔的聲音在叫著小羅!!!

 

我們嚇到了,他一邊拿襯衫穿,我先走出房間,一看又差點要昏倒,因為除了ANIL大叔,居然連別墅大叔、這房子的仲介人、房東、一台冰箱、搬運冰箱的兩個工人,也都進了屋。

 

ANIL大叔先是笑笑地問我怎麼沒接電話呢?我就說當時我在洗澡,他又問小羅是不是也回來了,我說對,他世面看過很多(加上是個淫亂的人,噗!)所以對於小羅在房間裡的這件事他沒什麼感覺,況且他本來就知道小羅會跟我一起住這。但是....別墅大叔阿,他根本不知道我們兩個是要同居的關係!這對保守又傳統的大叔來說,是大逆不道的可怕大事!!

 

別墅大叔悶不吭聲,在小羅穿好衣服(我們兩個真的沒在房間幹嘛!)到客廳後,他們幾個就用印度話在聊,房東幫我們買了新冰箱(韓國三星的省電冰箱),然後幾個大叔跟房東突然離開房子幾分鐘,再回來時他們告訴小羅,因為他們再也不能相信我這個外國人的關係(都是小羅這白痴,居然告訴ANIL大叔我今天都不接電話,不知道是不是離開了...才把事情搞大!),所以租屋的合約要改由小羅簽名並且負起一切責任!

 

所以除了小羅的簽名、他的公司家裡資料,他們還要了我的護照簽證影本,然後我得在上面簽名。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然後他們大家也都走了,剩下我跟小羅在客廳,誰知道又過了五分鐘,ANIL大叔又在門外叫小羅出去,等小羅再回來時,他告訴我我們得打包行李了,今天就要搬離這裡。

 

我問他為什麼阿?他說他也不清楚,明明房東告訴他他是願意租給我們,因為他不在乎誰跟誰住這,但是在那些仲介大叔們面前,房東卻是一言不發,只讓ANIL大叔跟小羅告知我們必須今天就離開,然後契約無效了。

 

我帶著莫名其妙有點不爽又有點開心(不爽是因為覺得印度人做事都不講原則,爽的是他們以為老娘愛住這裡咧,能搬走另外找個便宜點的更好!),花了二十分鐘打包好後,我們拖著行李到了一樓大廳,看見別墅大叔跟ANIL大叔在等我們。給了他們鑰匙後我們就開車離開這裡。

 

離開後的路上小羅一直唸著這下糟了,那晚上我們要住哪裡?沒了這裡我們能去哪裡?在他六號領薪水前,我們口袋裡根本沒有錢再去住旅館阿~

 

我沒有擔心的感覺,因為可以離開那裡到外面走走我就很開心,有種鳥飛出籠子的感覺,但是小羅一直提醒我我們連今晚住哪都不知道~

 

所以我開始仔細想著今天的整個狀況,小羅說如果我跟別墅大叔道歉(就是為了我沒接電話的事)的話,他一定會幫我們說好話的!我則反問他,我為什麼要跟他道歉?我的確是因為不爽所以沒接小羅電話,但是當ANIL大叔打電話給我時,我的確是在洗澡,根本就沒聽到電話聲阿~況且他們敲門時我是要光著身體開門嗎?另外,房東有明確告訴小羅說他是很願意租房子給我們,表示說想要我們走的人不是他,ANIL大叔比我們還淫亂,所以一定也不是他,房東原本託交的仲介人一臉也是愛錢鬼,我直覺也不會是他在機歪什麼。那麼.....那個不想要我們住那裡的人,就只有別墅大叔啦!(不愧是常看科男跟福爾磨司的我,好會推理ㄋㄟ~)

 

我理出頭緒後,告訴小羅我的結論,那就是:『別墅大叔看到你從房間走出來,肯定吃了大驚說原來我們是這種不單純的苟男女關係!所以他覺得受騙、一氣之下就決定跟我們撇清關係,然後他覺得為了避免租房子給我們後會惹出什麼問題(例如他會因此被警察抓之類的),趁早把我們趕走是對的!

 

所以阿所以,小羅這個白痴居然還認為我應該跟別墅大叔為了沒接電話這件事道個歉,這也就算了,他這白痴還當著所有人面前答應房東我們會付給他一個月房租當賠償!(因為他買了冰箱)

 

聽到這個,我差點就在車上爆走,大罵小羅是白痴智障還是錢太多?!我們在這鬼房子只住了三天,我們還花錢找工人打掃、我也親自打掃,這些死愛錢的印度鬼到底憑什麼要小羅給一個月房租??!!好,如果因為房東替我們買了冰箱花了一萬一千盧比,所以要我們給一個月房租,那冰箱我們可以搬走阿!那算是我們花錢買的耶!......小羅居然聽完後,靜靜地說:『對厚,我剛都沒想到這些..』

 

是誰說印度人聰明的?是誰說印度人邏輯比我們強?還是我遇到的都剛好是比我蠢的,然後小羅這個大男人居然跟我說因為當下他腦子停止思考,所以一個屁都沒有地就答應他們會給!

 

小羅大概發現他的智力整個比我低很多很丟臉,所以就不停扯開話題說我們應該先想想今晚要去哪裡~還說乾脆帶我來個長途開車之旅,走遍天下好了~

 

我只有冷冷回他:『你有錢加油嗎?』....他就閉嘴了。

 

後來,聰明的房東開始狂打我的手機號碼(大家都很愛撥這個號碼耶~煩死了),小羅終於接到後,果然聽到房東請我們快快去他原託付的仲介人的辦公室一趟。

 

下車前本來我還叫小羅跟房東殺個租金(一萬五真的太高,那鬼房子根本不值得),結果他自己去談好後上車,居然跟我說他沒說得出口殺價這件事...............無能!!!

 

我們又回去了那個社區、那間房子,把行李箱裡的東西又再一次拿了出來......這一切都只因為被這些印度人瞎搞,我們就像是他們手上的娃娃,一下擺這裡一下要擺那裡....

 

我會氣小羅無能、氣房東跟他託付的原仲介人貪婪(這下仲介費只有被原仲介人吃下了,ANIL大叔跟別墅大叔都算是跟我們『終止一切合約關係』),但是我不敢生別墅大叔的氣,因為我知道他是很疼我的、也很努力想解決我的問題(畢竟我大哭不想回去之前那個充滿生物的房間),然後大叔本來還想把他寧可放著生灰塵的透天厝空屋租給我,更不用說他盛情邀請我到他的別墅住了三天這件事...被他撞見小羅從房間出現,他肯定很生氣,一定也不能接受...但是大叔,你兒子都知道我們兩個是情侶關係,怎麼大叔你都沒發現呢~

 

搞了一下午很忙,小羅也沒回公司了,晚餐我第一次嘗試了印度泡麵-Meggi,泡麵裡沒有油包只有香料調味包,但是煮出來真的好好吃喔~吃了後也不會有『吃進很多不好的油』的感覺,真的比較清淡、但是口味依然是咖哩風,重口味的人不用怕~(我喜歡泡麵加蛋加菜有湯喝,小羅不愛蛋不愛菜更不喜歡濕答答,囉唆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