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他電話講完,有種氣急攻心的感覺,年紀再大一點應該會爆血管那種。

 

沒先跟我說這個月改給他舅18K、也沒說天天是跟MANU去健身房(難怪晚上到我睡前都不會再上線)、明明很早離開公司卻很晚到家、MANU早上騎車載他去捷運站然後他再去公司(兩個人的家明明距離很遠)、只搭公車四天又恢復自己開車(昨天聽到他領了公司的計程車資補貼,但是他說他只花20元*4次的公車錢時,我叫他改開車對他的腳比較好,他竟然也沒說自己早就開始開車了)

 

每次只會跟我說,為了我、為了未來,他努力賺錢就為了存錢下來給我更好的生活,

 

結果呢?有一堆事都瞞著我,還問我:『難道妳問我的話,我會不告訴妳嗎?』

 

這個低能兒是不是聽不懂人家話裡的重點?

 

我要的是,在我問之前,這些事不是都是早就可以先告訴我一聲的嗎?

 

難道說用『妳問我就會說、妳不問我就不會主動說』這招,我應該開心地飛起來?

 

大笑地說『娃~你好棒喔,我一問你就會說耶~』但是不問就免說了。

 

天阿~~為什麼我不能用英文把我想要說、想要『譑』他的話說得『精闢入裡』、『絲絲入扣』?!

 

天知道有時跟他辯一辯後我沈默下來,並不是說不贏他,或是站不住腳,

 

而是想不到怎麼用英文說出來阿~~~是要我早早就發瘋或心理變態嗎?!

 

花2700在健身房上,卻只花500在家裡的網路時數(大概有20小時可用吧)

 

這天殺的卑鄙自私鬼居然還有臉說我『出門有了朋友就當他是屁!』

 

那他咧?!跟表弟出門去健身房後,不到午夜不到家,到家後就睡死,到底是誰比較悲慘阿?!

 

然後還要我『傍晚後不要出門』、『晚上十點前應該到家』

 

賤...........透...........了...........

 

剛剛還說什麼?『我是不是天天都在做筆記記錄可以跟他ARGUE的話題?』、『有小本子在計算他的每一項疏忽?』

 

是他逼我的,所以我剛剛忍不住真的替他列出他令我不爽的事項,

 

還有他這個月的開銷與收入..

 

他馬的B!

 

自私不要臉又卑鄙無恥的賤傢伙!還是印度那牌子的。

 

印度人妖.jpg 

放張印度人妖照片發洩一下...

 

我在印度碰過比這個更醜的人妖,嚇得我當下反應是趕緊把車門上鎖。

 

照片來源:網路抓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