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一個難搞的女朋友,

 

其實我想要的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又容易滿足阿~

 

我親愛的印度男朋友,你終於稍稍走出了你那『自以為是又老做錯決定』的豬腦袋思想,得到我小小的肯定、大大的開心了。

 

當你昨天打電話給我,發現我手機不通時,問我錢是不是都花光了?現在需不需要錢?(真是廢話)

 

還主動問我需要多少,要匯款給我時,我真的有小小感動。

 

我兩年來的諄諄教誨,總算你是有聽進去一點點了。真乖。

 

但是為什麼我會跟你說不用呢?

 

因為畢竟我是一個體貼又善解人意、把你的錢當作我們兩個人的錢,所以一想到國際匯款要浪費掉一筆不少的手續費,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再怎樣,我還可以跟家人拿,噗!至少沒有手續費也不用利息。

 

只要讓我感覺到你是有發自內心地去想過我需要的是什麼,那真的就夠了,因為這樣就能讓我有『我們是聯繫在一起』的感覺,『從心裡開始關心』就是我常對你說的重點了..

 

昨天晚上我真的開心很久,就為了這麼小的事,連『這麼久都找不到工作』的苦惱也拋諸腦後了呢~

 

Ganesha, bless us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