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呢,我依然又先被『送到』公園去健走。

 

車子到了小羅公司,突然下起了一陣不小的雨,也讓乾熱的天氣稍稍緩解,突然有了清新舒服的涼意。

 

 

今天在公園裡有個戴假髮的大叔跑來跟我閒聊,他假意地問我『打哪國來的?』、『住在新德里嗎?』、『一個人住嗎?』,為什麼說他是假意的呢?因為聊天過程中,他都不停偷看我的小腿。

 

我穿了條五分長的運動褲,在這裡可能我還比某些白人白一點點的關係,所以大叔大概就像是看『稀有動物』一樣盯著我的腳。

 

幸好我前幾天才除了腳毛,不然大叔這麼近距離地看著我的腿,還真是讓人坐立難安。

 

 

因為今天公園裡的人實在是奇怪地讓我怕怕,而且我不喜歡陌生人來跟我交談,所以才十點半我就回小羅車上等他。

 

我寧可在沒冷氣吹的車上等,也不想在公園裡當猴子供人觀賞。

 

到了中午12點多,小羅從公司出來,我們就出發去機場接老棉啦~

 

一開始路上天氣還算晴朗,孰知越接近機場時,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ㄋㄟ!

 

我們到了機場外面,小羅說停車費要一百,如果我要進去機場大廳接老棉就要繳八十盧比,唉,為了房租的問題我們兩個實在是『手頭很緊』,所以我們就決定跟大多數接機的人一樣,在機場外面等她好了。

 

因為下著大雨,當我撐著傘下車去看時刻表時,居然看到華航的飛機抵達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

 

我跑回車上跟小羅說,但是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看錯,所以小羅就決定自己下車去華航辦公室問(機場樓上有華航的辦公室)。

 

本來機場的警衛都會巡視機場外圍的馬路,確保沒有車子停在這邊,如果有就會叫你去停在停車場。可是警衛走來看到車上只有我,我們兩個又雞同鴨講的,他只好站在車旁邊等小羅回來。

 

小羅回來後告訴我飛機的確延遲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繞一圈再回來看狀況。

 

繞這一圈真的很大圈,我們大概花了十分鐘才又回到入境的門口。

 

我才一下車,手機剛好就響了,是老棉打來的!她說她拎著行李走到大廳卻看不到我,去換美金卻因為不是小鈔而被拒絕,身上沒有盧比可以打電話,幸好遇到好心的中國同胞借她手機一用...

 

總算也是順利接到人,還好沒有發生其他狀況。

 

車子離開機場後,老棉果然對於『印度的馬路狀況』很有感覺。哈哈,就跟我半個月前來印度時一樣,整個就被路上的一片荒涼嚇到。

 

不過並不是說很可怕,但是就是跟台灣有差別..比台灣落後的地方,好像還不曾這樣親眼見過。

 

 

因為小羅還要回去上班,所以他送我們去我昨天去的『Khan market』,飢腸轆轆的老棉(下了飛機後真的很餓,我來的那時候也是這樣)跟我決定去吃麥當勞當午餐!

 

我們點了當時新發售的新品-Masala雞肉漢堡,Masala就是印度話辣的意思。

 

印度薯條跟台灣沒什麼兩樣,但是漢堡真的很好吃,比台灣麥當勞好吃以外,尺寸還大我們很多耶!

 

香酥脆軟的漢堡麵包,夾上蕃茄洋蔥西生菜,再加上炸得也是香酥多汁的雞肉排,然後還有他們特有的香料味醬料,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不過飲料杯大小大概是台灣的兒童杯吧,整個也太小了點...可樂比雞肉貴就對了...一份餐點119盧比。

 

當時在麥當勞二樓有個奇怪的白人男子,他頂著一頭綁辮子的超長金髮,穿著破爛的衣褲,一個人在座位上自言自語、比手劃腳,看得我們覺得很詭異,而且這傢伙我昨天在公園裡也有看到他...真是可怕的巧。

 

後來我們吃飽喝足後就有了力氣,兩個人開始盡情地在這裡大逛特逛。

 

首先老棉先買了雙涼鞋,然後我們一起買了號稱摔不破手環,觀光客很多,白人、黑人、亞洲人應有盡有。

 

走著走著的時候,遇到兩個印度年輕人跟我們搭訕,他們一直問我們晚上有沒有什麼派對活動(印度人也愛PARTY啦~),但是當他們知道我們有當地的朋友後,他們就馬上改變一開始嘻嘻哈哈的『交朋友』態度,只簡單跟我們說:『祝你們玩得愉快』。不過他們有先要求跟我們合照留念。

 

小羅下班後帶我們去『INDIA GATE』,那裡有很多印度人、也有很多外籍觀光客,本來在欣賞古蹟的我們,突然變成被『欣賞、注目』的景點,還有印度人拿著手機相機對著我們拍,感覺整個變得很奇怪,因為我們又不是名人、也不是什麼稀有動物,在那裡也有不少華人阿!

 

接著還來了三個穿著軍服的印度軍人過來跟小羅交談,本來我還暗自擔心是不是我們有怎麼樣了,結果原來是想跟我們合照的軍人阿~

 

噗,但是小羅拒絕他們了。(真是的,幹嘛擅自替我們決定!我有制服癖耶!)

 

總之原本以為我們是在印度欣賞印度的古蹟、人文建築,但是突然變成我們是印度人眼中的『焦點』,大概就像走進動物園,也不知道是猴子在看我們,還是我們在看猴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