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早上出門去台灣電視公司附近參加一個市調活動,後來因故沒有完成就算了,

 

路上還要頂著大太陽、流了一身汗地走去站牌等車,然後又轉車去西門町換車。

 

在我走到站牌處那邊時,首先我看到一個大概有八十歲這麼老的老頭,他旁邊則有個大概六十幾歲的太太扶著他。

 

因為我以前遇過不少色老頭變態事件,所以我在走路時都會特別小心不碰觸到陌生人,

 

我小心地往柱子邊走近,以一種絕對不會擋到來路者的路的方向繼續往我的站牌靠近,

 

可是這個變態阿公就是不放過我,在我們交錯的那瞬間,他故意伸出右手臂拐了我一下。

 

他的力道很大,撞到我後我先是被疼痛感給嚇到,然後很生氣地轉頭過去看他,但是他沒有回頭,倒是扶著他走路的阿桑也回頭看我,然後我聽到她問變態老頭:『你幹嘛去撞她阿?』

 

變態老頭居然故意理直氣壯地說:『是她走太過來我這邊了!』

 

那時候我心情實在很糟,被一個死變態老頭故意撞了一下後,還得聽他在那裡給我胡扯!我忍住心裡的委屈,等到手臂的疼痛感消去後,我突然想到怎麼可以放過這樣的死老頭?!於是我回過頭想找他時,唉,太晚了。(他大概趕去陰曹地府接受審判了,那我就不打擾他。)

 

不過後來我一想,幸好他撞到的是我的右手臂跟我背在側邊的包包,算是什麼便宜他都沒佔到,摸到我的手就當作施捨他的好了!

 

為什麼西門町死變態老頭這麼多阿??!!

 

小羅聽了也很不爽,還氣呼呼地罵我怎麼沒打死這變態老頭子?!他還說在印度如果街上有女生破口大罵一個男的,那麼大家都會圍上去幫這個女孩子,假設這男的是意圖不軌佔便宜,那他就要洗乾淨屁股等著去蹲苦窯了。

 

 

 

前兩個禮拜我在西門市場下車後,迎面也是一個七八十歲的變態老人他在走過我旁邊時伸手摸了我屁股一下,為什麼知道他是故意的呢?因為他在跟我擦身而過時,手是貼上我的屁股而不是我的大腿側邊,很明顯就是故意伸手的!

之前更是碰過不少走到我面前停住的死老頭,那種打量你是不是『站壁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都會跑去麥當勞或是誠品。還有上次也有個老頭子跟著我一直叫:『妹妹、妹妹』,嚇得我快魂飛魄散奔進誠品116..事後覺得我幹嘛這麼狼狽阿~

 

會去西門町閒逛的大女生小女生真的要注意,因為這種變態老人真的很多,西門町可是個龍潭虎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