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個高中同學上了MSN後居然敲我

 

她是個沒事找妳不會打招呼的人,所以當下我就覺得她應該又有事要問

 

果然,她先問我忙不忙後,就說想問我『日文檢定考古題哪裡找?』

 

我沒考過,所以就先跟她說試試看奇摩知識,應該有問過相同問題的人阿

 

她說找過了,但是只找到個英文介面的網頁,她看不懂..

 

我心想怎麼會呢,自己上網一搜尋,其實找到不少相關的網頁訊息,找了一個貼給她後,她說:『打不開耶』

 

我又說『那試看看問考友社吧?』她說『考友社是什麼?』

 

我又說『或者問看看日本在台協會,畢竟是他們主辦的』

 

她說『我可以打電話問嗎?』我說『對阿,先打電話問比較好吧?!』

 

她說『恩』

 

5分鐘後,她又敲我『考友社說現在沒賣那個了耶~還有日本在台協會也說沒有在賣!』

 

我說『那妳要不要去重慶南路一段那邊找,那裡有很多賣檢定考試書的書局』

 

她說『他們也叫我去數居或第一國庫問』

 

我說『數居?我不知道是什麼耶...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先去那裡找看看有沒有妳要的書』

 

她說『是書局或第一國庫』

 

她又說『重慶南路有會到的捷運站嗎?』

 

我說『台北車站,然後再走到重慶南路一段就可以』

 

她又問『靠近哪裡阿』

 

我說『衡陽路吧..妳要不要查一下地圖,我不騎車我不太知道...就靠近補習街那邊』

 

她又問『那考古題要多少錢?我要多問幾家嗎?』

 

我說『我不知道多少錢耶..我沒有報過,不過價錢都差不多吧,只是可能有的打85折,有的打9折,所以當然多問幾家比較好』

 

她最後又給我一個

 

『恩』

 

然後就安靜了..

 

老實說我有種『我想做一件事,但是我就只想得到我想做這件事,所以其他細節的部分我只要問別人,就可以從別人身上得到答案了!是的,我只要問一句:怎麼做阿?然後就有答案了~動動嘴巴就好,不用自己找啦~』

 

感覺真的很莫名其妙,因為這位同學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上一次是問我『領隊考試』吧?!

 

喔,不過上一次的交談是因為她加入AVON,所以想找下線吧,不停告訴我AVON什麼東西好用、什麼是新品...

 

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