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在東森綜合台(32台)有『大老婆俱樂部』節目

 

我不是該節目的愛好者,但是那個時間剛好沒什麼節目,只好胡亂轉著頻道。

 

該節目主題大概是在討論『從哪些點可以看出男人有鬼?!』

 

因為我只是片段地看,當我停下來看時,恰好是說到『當男人開始把手機轉成無聲或震動』

 

來賓吳玟萱說曾有個男性朋友剛開始追求她時,一天兩人一起外出吃晚飯,後來回程路上,她一直聽到手機的震動聲從男性朋友的褲子口袋中傳出。

 

她看著這個朋友卻沒有要接聽的意思,但是電話卻不停地來,她後來就開口說『喂,你電話一直響耶』

 

男性朋友只好拿出手機,看了看未接來電後說『沒關係,是我公司同事啦~』

 

吳玟萱說『那你回撥過去阿,一直打應該是有要事找你吧』

 

妙的來了,這位男性朋友說了好後,拿著手機按了按,然後拿到耳邊,接著開始說『喂?我老王啦,怎麼樣,你找我阿?』

 

接著在這位男性朋友還在對著手機說話時,他的手機在此時突然『滋~滋~滋~』

 

又震動起來....

 

原來剛剛他是假裝撥出電話耶~

 

看到這裡本來我還可以哈哈大笑,覺得滿有趣的麻~

 

但是後來節目裡還請了個徵信社的人員來分享『抓姦』流程、案例

 

說當男人開始嫌棄女人『太鬆弛了』、『胖』、『老又醜』時,八九成都是有鬼了!

 

有個來賓則說,曾有個女生某一天坐上男友車子後,不愛化妝的她原本是都不曾拉下車上的遮陽板(有鏡子那個),那天她就突然拉了

 

結果她看到整個遮陽板上的鏡子,都貼滿小花貼紙....那個既不是她貼的、也不是男人會貼的...

 

徵信社的來賓則說,有可能是男友劈腿對象示威,但也可能是,有的女人就是甘於做小阿~

 

看到這裡後我就轉台了,帶著沈重的心情..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想過小羅會不會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或是去懷疑他晚上下班後都做些什麼事

 

因為我覺得當兩人的信任度足夠時,雖然我們有隔著距離,但是我相信他不是一個會劈腿、偷吃的人。

 

雖然說同居的情侶都有可能劈腿、結了婚的夫妻也會外遇,不過我一直覺得小羅常對我說他多麼需要我、不管愛多久都不夠、想我想得快瘋了(想吐的人可以先吐一下)..

 

經過了這個節目後

 

我開始覺得『什麼愛不愛都是屁嘛!』

 

沒錯,他這時候說永遠愛我,但是下個月、明年、後年、大後年呢?他很可能會改抱著別的女人說愛她永不愉耶!

 

尤其是等女人年老色衰、因為替這個死鬼生過幾個小孩後身材更走樣時,他一邊因為泡上年輕美眉爽歪歪,一邊卻嫌棄著糟糠之妻有多糟糠...心都要碎了

 

是的,我後來開始想更悲慘的東西,因為回想到昨天下午看到方文琳在說她前夫的外遇故事。

 

十年的婚姻換來的是一場空加兩個孩子。

 

 

可是我不喜歡自己一直想著悲觀的情節,所以我轉台了

 

我知道如果我再多看一點這類主題的節目,很快地我會陷在疑神疑鬼、想東想西、被害妄想症當中

 

然後我會去質問小羅,逼他發誓他到底有沒有幹出什麼好事!!

 

這樣很不好,我想到兩句話,『勇者無懼』、『無欲則剛』

 

勇者無懼是說,勇敢的人是沒什麼事讓他們害怕的!

 

而無欲則剛是說,無所求的人是最堅強的!

 

不要把所有冀望、期待放在一個男人身上,不要只繞著他旋轉,不要認為沒有他、自己的世界會崩塌時,

 

那又有什麼好擔心、害怕的呢?!

 

我不想把小羅逼到牆角,然後他『必須』狗急跳牆,更不想自己因為莫須有的(至少現在是吧)理由而憂鬱,

 

所以,放輕鬆..

 

信任他更是相信自己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