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羅從新德里11 in hindi GYARAH那裡接了我跟老棉下遊覽車後到家,居然要十二點了。

 

小羅煮了MEGGI給我們吃,我跟老棉都很愛MEGGI,吃完後我們洗完臉、刷完牙就睡了,澡都懶得洗阿~

 

我們依然是三個人擠一張床....噗~小羅不安於睡客廳椅子阿,所以兩個晚上都趁老棉睡著了後,我睡中間,他睡靠門那邊

 

小羅的睡癖真的很差,很愛擠人耶...害老棉都睡不好了啦~噗!她早早就起床躲去客廳看書...不然可能會被推下床去

 

本來計畫去完阿格拉的今天是去恆河玩兩天一夜,但是我們前一晚實在因為太累了,所以老棉決定還是在德里悠閒地觀光就好。

 

下午出門後,小羅帶我們去買Nirula's吃,我介紹老棉點好吃的雞肉漢堡,還買了名字叫21 LOVE的冰淇淋吃。

 

香草冰淇淋加上切成厚厚的巧克力方塊,真的很好吃喔!在印度吃冰淇淋真的讓我們很開心,不管哪家的冰都很讚!

 

不過等老棉開始吃雞肉漢堡時,她更驚訝了~不停在後座喊著『好好吃喔!』,不騙人,這家印度LOCAL的速食店,真的是什麼都好吃!煎的香香的薯餅軟軟的很涮嘴,不用加沾醬就好吃到爆,而雞肉漢堡呢,麵包烤得非常香,雞肉排是很厚實地一大塊,外層炸得香酥,裡面卻還有肉汁,夾上蕃茄、洋蔥、生菜後,說有多好吃就多好吃!

 

老棉的反應跟我第一次吃到Nirula's一樣,整個驚豔到!

 

後來我們去了DELHI HEART,是新德里的一個市集,但是這個市集卻是在一個很像古蹟的建築物裡面。

 

所以,當然要買票啦~

 

成人15塊,小孩5塊,算他們有天良,沒有什麼外國人價、本地人價。

 

本來還覺得一個建築物有什麼好看的?天氣又熱得要死..我們一邊碎唸著小羅,但是等我們進去後馬上閉嘴!

 

因為裡面有好多小攤子可以逛耶~

 

全部都是女生最愛逛的首飾、包包、鞋子、衣服、布匹、小型家具,當然還有賣一些擺飾品。(就是在這裡,我們看到才賣200盧比的大理石泰姬瑪哈陵...小羅特地拉我們去看還有問價錢,想氣死我們兩~)

 

我跟老棉在裡面真是目不轉睛地一直走、一直逛,看到好多好看的銀飾、手環都好想買喔~但是都被小羅無情地拉開,因為他說這裡很貴,而且不給殺價,教我們不要又當了冤大頭~(是阿,我們在阿格拉是當了很大的冤大頭,怎樣麻~)

 

這個DELHI HEART(印度之心)有很多外籍觀光客,主要應該也是外國人才會買票進來吧?!所以這裡的東西真的不太給殺價,逛逛就好。

 

插曲:一個賣包包的小販當我跟老棉在逛他隔壁的攤子時,把小羅叫到旁邊去。(這時我們都沒發現)

 

他跟小羅說『你叫她們兩個買我的東西,我從她們身上賺到的錢我都會給你佣金!』

 

小羅說『這樣阿..但是你從她們身上賺到的錢,也等於是我的錢阿~』

 

小販還白目的問『為什麼?』

 

小羅說『因為阿,那兩個女生裡有一個是我老婆耶!』

 

噗!這時小販趕緊道了歉後就滾走啦。

 

當小羅跟我們說這個趣事時,我們也笑了好久。這些印度人...真是很會找每個機會賺錢!

 

下午小羅還要去公司加班,所以他就載我們去到另一個市集(很像菜市場那種),他告訴我們這個地方東西便宜很多,但是一定要殺價!而且我們還是肥羊觀光客..

 

一開始我們兩個女生真是有點像走入叢林裡的小白兔(噗),整個市集滿滿都是印度人,然後街上賣衣服的攤販把衣服堆得跟一個人那麼高,任由客人各自抽取小山中的衣服,密密麻麻的攤販加上店家的門市,數都數不完這裡到底有多少攤販跟店家!

 

而且這裡跟迷宮一樣,這裡通那裡、那裡又通這裡,然後一轉又到了另一邊,這邊又那邊的,我們兩個就在裡面瞎走,想走回剛剛去過的店家還要靜下心來回想呢!

 

本來我想買雙鞋子,看了一攤有不錯的樣式,拿了檯面上的一套,媽呀!我竟然都穿不下耶!!

 

我在台灣是穿23號半的鞋子,在台灣的門市裡,檯面上大多也是擺我的尺寸的鞋,或者更大的,但是在印度,新德里...我卻套了兩雙鞋都不行!!

 

這時老闆開口說『WE HAVE BIG SIZE!!』

 

我帶著心碎跟憤怒,拉著老棉離開那一攤。

 

不過接下來我們發現,不只是鞋子小,印度人連手腕都小耶!

 

我們走到一攤賣女生飾品的,老棉拿起各式印度手環要套,結果發現手都弄紅了還套不進去那些該死的手環裡!

 

不囉唆,這裡的老闆見狀也說了『we have big size for you』

 

噗~~

 

對啦,台灣人來這裡買鞋、買飾品,大概都是要買大尺寸的啦~

 

買了幾樣東西後,我們兩個殺價開始不客氣了..從剛開始的圍巾一條賣200,但是我們以150成交。然後250的手環(六個一組),我們殺到180成交。

 

到第三攤我想買個手工包包給我媽時,老闆開價350盧比,我是以相當堅決又堅持的態度硬是要他只能賣我150盧比,也給我得逞了~(台幣才96塊)

 

到此時,我們兩個覺得『印度也太有趣、太好玩了吧~』噗

 

不過再好玩也是會累的,在大太陽下逛了兩個小時後,我跟老棉水都喝光了還覺得快虛脫,馬上決定停止血拼,要找個地方躲太陽、喝點東西比較實際!

 

我們進了一家小餐廳點了飲料喝,我點冰淇淋汽水、老棉點冰淇淋咖啡,兩人又吃了一次冰~

 

休息了快一小時候,看時間也要到小羅跟我們約定的六點,我們就趕緊離開餐廳。

 

我記得小羅跟我們說約在『愛迪達』門口,但是等我跟老棉走到原先下車的地方,怎麼都遍尋不到愛迪達阿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就在下車的地方等他好了!

 

等阿等,從黃昏等到天黑,我們站了1個半小時都沒有見到小羅的蹤影,這豬頭又沒有帶手機!!

 

我們兩個人站在那一邊聊天、一邊批評路上逛街的行人、一邊給這些行人當猴子看,直到有個染髮的印度阿伯看不下去,還走過來叫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阿!

 

他請我們身旁賣衣服的老闆(他有四個印度年輕人幫他賣衣服,而他就坐在後面數錢而已)拉了兩個椅子給我們坐,然後又問我們要不要喝奶茶?怕拉肚子的我馬上回他『不用了,謝謝』

 

染髮阿伯離開後,賣衣服的老闆就開始跟我們聊天,原先我們站在一旁時覺得這個印度大叔長得好嚴肅,又加上他嘴上的鬍子更看起來兇狠樣,沒想到等他拉椅子給我們坐後,他就很客氣地跟我們閒聊。

 

後來老棉拿出相機開始拍照,這賣衣服的大叔還因為想看照片而差點摔倒,讓我們哈哈大笑(沒同情心),然後他的員工走過身旁踢倒了大叔放手機的椅子,手機重重摔落地面,大叔臉上想揍人的表情,整個讓我們又偷笑起來..

 

天黑了,所以我們看著每個攤販拉出樹上的電線、駕燈,原來晚上時這裡又從菜市場變成夜市耶~

 

人比下午時更多,觀光客也多了起來,有些下午沒有的小販也出來擺了。

 

這時賣衣服的大叔叫了個提著大水壺的小弟,請他來倒奶茶。大叔跟我們說『我請你們喝杯奶茶吧』儘管我們一直說不要,大叔還是請小弟倒了我們的茶。

 

捧著熱熱的茶,茶味很香濃,聞起來有香料味,喝了一口後發現,原來這就是很有名的Masala tea阿~很香甜,我跟老棉都很喜歡!

 

當我們跟老闆閒聊著,那個染髮的大叔也走了過來坐下,然後開始跟我們說他跟賣衣服的老闆是好兄弟,染髮大叔是對面紗麗店的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紗麗,我就說不用了,然後他問了我們一些哪裡來的、住哪裡之類的,又說明天晚上再到這裡來,他要請我們吃晚餐,然後突然又從他的店叫了一個人過來,要那人去幫我們買MOMO吃,儘管我們一直說不用了,但是那人還是去了..

 

我們有點覺得不對勁,因為這染髮大叔話很多,一直說著自己事業多大、常跑東跑西的,一下說自己今晚太忙不然就請我們吃晚餐,一下又要我們跟他去喝一杯,然後就要請泊車小弟把他的車開出來!!

 

我嚇死了,趕緊跟老棉說這個大叔一直要我們跟他去兜兜風、再去酒吧喝點東西,而且就要把車開出來了!老棉看到賣衣服老闆站到染髮大叔的背後對我們搖手、示意不要去,後來我也看到賣衣服老闆對著我搖頭,我們就站起身,跟他們兩人說『我們朋友應該到了,我們去前面找他好了!』

 

正直的賣衣服老闆馬上回話『好阿,那你們快去,再見喔!』

 

但是邪惡的染髮大叔卻拉住我們,還不停說『你們要去哪裡?我要跟你們去阿~我們不是要去喝一杯、兜兜風嗎?』

 

我們嚇得拔腿就跑,沒有啦,就三步併兩步地火速離開那裡了。

 

離開那個攤子後我們四處找著愛迪達的店,又要小心地不要再走到原先那裡,終於是找到了店也看到了小羅...

 

他說他六點就到了,但是在車上都等不到我們,所以才下車找我們....真是又烏龍又擔心受怕的一晚。

 

註:MOMO是一種尼泊爾的水餃,現在在印度很夯,到處都看得到。煮熟後一樣加醬汁吃,有素的也有雞肉的~

 

momo.jpg 相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