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就是我要在2開頭的年紀裡面倒數了

 

好沈重的感覺阿..噗

 

前兩天跟小羅聊天時,他問我生日會不會去廟裡?我說不會阿,為什麼生日要去廟裡?

 

他說印度人在生日這天,會到廟裡去祈求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

 

聽到這個,那我當然也要去廟裡求一下阿~

 

 

所以早上才六點半我就起床了。

 

一起來先讓牛奶糖去上廁所,然後我進浴室刷牙洗臉、換衣服,弄好出門剛好是八點鐘。

 

早起的原因是想說早一點天氣比較沒那麼熱,結果,沒有耶,還是熱得我一踏出門就盜汗啦~

 

而且八點這個時間路上正在忙著塞車,坐在公車上時我發了一會兒呆後發現,怎麼我還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阿?!真的很慢..

 

好不容易在西門站下了車,我趕緊衝進去捷運站(不能多在冷氣以外的地方停留一秒阿),轉乘捷運去龍山寺啦

 

 

出了龍山寺捷運站,我左右看不到龍山寺的蹤影,還好有個好心媽媽告訴我往哪走..

 

不過龍山寺站旁邊那個類似公園的地方也太可怕了吧..乘涼的椅子上居然坐滿兩排的人...而且好像都是流浪漢..嚇得我要繞路走..

 

有驚無險加上有點熱的進了龍山寺,哇,一大早就好熱鬧阿~好多婆婆媽媽在念經,也有好多香客在拜拜..不愧是人氣很旺的龍山寺。

 

問了廟裡的服務人員該怎麼拜拜後,我花了一點時間一個個地告訴每個神明我的願望,講得很慢,希望神明都能聽進去我的心願阿~

 

後來又花了一點點時間跟在念經的婆婆媽媽後頭,看著她們念經文,她們拜我也跟著拜,有拜有保佑!

 

 

最後10點半我就到家了,噗,就只是個簡單的『廟裡走走』之旅~

 

希望我的每個心願都成真。

 

 

長生不老、家財萬貫是其中之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