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12天,總算是讓我收到了這個包裹。

 

果然跟男人說話要直說,這次我自己指定要AHOKHI的衣服當生日禮物,收到包裹後開心指數比去年高很多~

DSC00012.JPG

就是這件了...我的第二件ANOKHI...算是庫塔吧?!

 

兩側的開叉高的嚇我一跳..

 

房間地板因為牛奶糖會來侵襲,所以滿亂的,傷到眼的人記得點一些眼藥水喔

DSC00014.JPG

領口是小圓領才對,但是我實在不愛小圓領的衣服,所以胸前扣子第一顆不扣後,就可以翻成V領了。

DSC00024.JPG 

胸前三個扣子是貝殼磨平穿洞後變成的,第一次看過這種扣子..

DSC00030.JPG

另一個禮物,象神-甘尼許(Ganesha)。

 

我在印度時小羅就一直想幫我買個象神,但是我們一直沒看到大小合適、又讓我喜歡的樣式,所以到回來前都沒買到..

 

這次他自己去選,小小一個,大概高度才7公分吧..銅做的,有點點重..

DSC00029.JPG

這個...真是去過印度後的我跟意棉的最愛阿~

 

左邊的是辣點心麵,但是剛剛我看到包裝上寫著ALOO,ALOO是印度話的馬鈴薯...所以好像不是麵粉做的點心麵。

 

右邊是綜合豆,裡面有壓扁的米香粒、青豆、長型米香..等,裹著帶著甜味的咖哩粉,很香很好吃耶!我都叫這個鳥飼料~真的很像家裡小鳥吃的綜合五穀飼料~

 

包裹裡面還有一堆信封跟信紙..不知道要我拿來幹嘛?畢竟已經幾百年沒動筆寫過信阿~噗

 

當然不免俗的還有卡片一張...

 

不過....

 

印度人英文都寫草寫......沒有小羅先念給我聽一次還真難明白他寫了什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