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說他不喜歡寫部落格,不是因為懶,而是因為不喜歡陌生人透過部落格窺看他的生活大小事..

 

不愧是愛耍神秘的印度人,老是喜歡過著『小心隔牆有耳!』、『保密防諜、人人有責』的生活。雖然像他這樣注重自己隱私也不算壞事,但是還是常讓我這個『愛湊熱鬧、聽八卦的台灣人』覺得莫名其妙,我常認為他想太多了~也想得太嚴重,see,又是一個我們風情文化不同的地方!

 

(該不會其實只有我才是愛湊熱鬧、聽八卦的台灣人吧?!)

 

跟他剛認識時,因為我們當時還只是網路上聊天的『好朋友』,雖然他從那時候就常說他信任我比信任他自己還多的多,不過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對一個人的信任是漸進式的,一點一點的,直到可以對妳完全打開心房、連銀行定存的帳戶都用讓妳上他的網路銀行去看,當然帳號、密碼也都跟妳說了~

 

 

 

他真的不是一個多話的人。

 

我指的多話不是說這個人是個沈默或嚴肅的人,而是說他面對他的家人、親友們,他總是只跟他們說我有多好、多關心他、多照顧他,即使兩年多來我們為了無數個芝麻小事吵個不可開交,但是對外他依然只跟知道我的人說我的優點,就算是我的無理取鬧、任性妄為,他也能說成我是個調皮但是善良的好女孩...他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最佳代表了~

 

聽過幾個女生朋友的故事,她們都曾經遇到另一半是個比女人還長舌的男人,例如連女友胸部一邊大一邊小這種事都拿來跟他的哥兒們分享,還有曾看過男生上兩性談話節目大談自己歷任女友的床上功夫優缺點..那時我就常想,交到這種男朋友也太衰了吧

 

 

 

小羅總是堅持他的信仰跟遵從禮節。當他的朋友們結了婚,從他參加完他們的婚禮後,他就不曾再主動打過電話給他們!因為他認為男人結婚後,工作以外的時間應該是屬於家庭、妻子的,所以除非是這些已婚的朋友主動打給他聯絡,否則他是絕不會去打擾他們的..『男人們的聚會』,是留在結婚前做的事...也就是這樣,他真是越來越沒有朋友了,畢竟印度人大多25歲前會結婚,今年連他最要好的那個朋友都奉父母之命娶老婆了,現在的小羅只剩下表弟們可以約去吃飯、看電影。他都還沒老,就已經過著老人的孤獨生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