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網,等待去上班中..

 

昨天同梯裡休了兩個,是QQ還有意晴

 

星期五颱風那天是我還有意晴、佳芳、有勝上班,中午我們只能去7-11買午餐吃,大家聊了一下意晴的感情狀況還有佳芳的經驗..

 

怎麼現在男人會打女人的還這麼多嗎?

 

意晴跟佳芳都遇上、或曾經有過暴力男友的痛苦經驗,整個嚇到我,因為之前聽到被男友打過的身邊故事,只有一個朋友....但是現在暴增了~

 

爛男人真的還是不少,佳芳跟我那個朋友有點類似,男友都利用她們借錢或拿錢去用,不過佳芳更慘,被男友打到去申請保護令..而且還被告知是男方劈腿的第四個女人...囧

 

佳芳還說對於男人會想劈腿、或已經劈腿的事不要看太重,因為這就是男人的天性,她還覺得女人也不要管太緊,反正男人還是會去劈腿...噗

 

這理論還滿妙的,因為我想女人還是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吧...除非對這個人根本沒什麼心在..

 

想到一個朋友也說她曾經跟男友說如果他想也可以找別的女人...我想她男友應該有貫徹實施地滿好的..因為他曾經加我的MSN後,說是從某個網站看到我的資料才加入

 

然後每次上線敲我就是問我要不要出去喝個東西..

 

不過我對於朋友的男人沒什麼興趣,不管是曾經的男友、或是現在進行式的男友,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有時候也很疑惑,想要見縫插針的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呢?不是應該很優的男人才會人人搶著要?

 

噗,我好像又言重了....

 

等等又要去上班囉,明天再一天又可以休息一天,希望越來越上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