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不用再聽那些有精神障礙的人的聲音了...

 

忍不住佩服自己可以度過這些日子,畢竟大家死的死逃的逃,本來我也一度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幸好我還是做到了!就像當初死撐活撐也要把夜二專的課給念完一樣,不輕言放棄,我又完成了一項耶

 

雖然連媽媽依然又在我耳邊叨念著她的擔憂,但是我心裡還是忍不住有雀躍的感覺~

 

昨天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些事,有氣人的也有講了讓大家發噱的事~

 

先是一個有嚴重精神障礙的大嬸一直跟我囉唆,就只因為我沒把她家"三段"的地址唸出來,她破口大罵了八分鐘,嚷嚷著不掛電話要讓我後面的電話進不來~

 

我當然是隨便她阿,因為她不知道我們公司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客服(以為只有一個客服的她真的病不輕),二來我也懶得去接那些狂進線的電話,還不如聽大嬸發洩~

 

她罵她的,我ㄧ邊拉起頭髮看看有沒有分叉,然後又點點其他視窗來看,不管她講什麼我都沒回她,罵了八分鐘後她自己也累了就主動結束這場屬於她的精神治療~

 

後來,在一片悉悉簌簌大家線上講話聲時,突然一陣巨響從我後面傳來!

 

我嚇了一跳後回頭看,天ㄚ!居然有個女同事倒在地上!!

 

接著我看到斷成兩截的椅子,一部分在她身體下面,另一部分則是飛進去她的桌子最裡面~

 

晚班的禿頭組長飛也似的朝她跑過去然後趕緊拉了另一個椅子給她,而坐在遠方的年輕經理也奔過來不停問他:"你還好嗎?"

 

後來禿頭組長一手拿椅背、一手拿旋轉支架,然後默默地退下.......

 

沒有五分鐘,女同事又開始接電話了..

 

可是坐在她旁邊的兩個女同事開始討論起這件事,兩個人都覺得也太尷尬了吧?!

 

幸好當時沒人噗地笑出來也沒人哈哈大笑,不然我想那位不幸的女同事應該隔天就不會出現了..

 

辦公室設備很爛我都不知道跟多少親朋好友抱怨過了~才上班兩個禮拜那時候的一個早上,我的龍骨痛了好幾天呢!有好幾天都不能自在地彎腰,連穿褲子都很艱難、舉步維艱!那時候我就懷疑是公司的椅子有問題,畢竟我看公司的椅子坐下去都不敢自在地靠在椅背上,不然就會有像是快翻倒的感覺,所以每天我坐下前都會測試椅子穩不穩當,不穩當就趕緊換一個來坐~除了不想再跟我的脊椎開玩笑,另一方面也是免掉了昨日這位女同事的慘烈壯舉....

 

我相信公司還是不會改善的,雖然之前在康建時,命苦被派駐在中信的我們沒有像總公司裡的人一樣有一張一萬多塊的辦公椅(號稱符合人體工學、久坐也不會讓你腰痠背痛),但是好歹每個椅子都穩搭搭,長那麼大、換過那麼多工作的我也沒看過這種事ㄚ~

 

難怪人家待不久,工作辛苦、環境又差,然後大家每天都在撕藥包吃藥也是一整個辦公室奇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