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七夕那天我跟小羅吵了一架,理由依然很無聊的小事,就是因為他晚了一天打給我

 

男女朋友相處應該都很容易為了無聊的小事爭執吧,所以我們也不例外地照做(明明實踐的很撤底呢~)

 

結果七夕夜的爭吵後隔天早上,我好像跟前晚不同人一樣已經把心裡的不爽給忘得一乾二淨,一早出門在公車上就試著打他的手機,關機,然後我就傳了個簡訊跟他說我已經不生氣了,還跟他說我隔天放假要他記得上線陪我聊天。

 

誰知道我一等就等了七天他大老爺才出現,然後他跟我說他因為我那天又說了些很讓他傷心的話,所以他開著車離開德里,連班都沒上地在外面流浪了六天..

 

本來我真的很擔心他,還傳簡訊請他表弟幫我聯絡他,後來又請曾經招待我到家裡吃家庭晚餐的小羅同事也幫我找他,沒想到他居然都沒想想我的心情就自己消失了六天。

 

一開始我們又爭執不休,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脾氣,所以也跟他說過我很易怒(也不用我說啦,去年他來台灣時就見識過了),但是我的怒氣來的快去的更快,真的不用幾小時、甚至睡前吵架隔天早上我就忘記了~

 

他明明都知道這些...卻還是這樣害我替他擔心..

 

然後他說他雖然知道我的脾氣,但是還是沒辦法避免自己被我的話給傷害到,他覺得我老是可以說出很傷人的話來刺激到他...噗!

 

聊了一天後,我帶著依然有點不相信的心情原諒了他(神秘的六日誰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幹什麼好事?!),他說晚上我睡前會打給我,卻又拖到我都睡著了才打!迷迷糊糊中他答應我隔天晚上會再打來,結果又隔了一天到昨晚才打!

 

這次的理由更妙,他說他當天晚上開始肚子不舒服,隔天一整天都被困在馬桶上爬不起來,即使他中間硬憋著、夾緊屁股衝去外面撥了我的電話,誰知號碼撥了,肚子又......總之他說他試了三次,三次都壯烈的失敗了~

 

然後我忍不住心裡幾天的疑慮,感覺對他的信任感有些動搖,所以我就跟他說這幾天我一直想跟他說一句話,那就是"如果哪一天被我知道你曾經做過對不起我的事,那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就把你胯下的小兄弟給剷除!"

 

不過他沒有害怕,還比我會說話地回我"不要說有一天被妳抓到我做了對不起妳的事,只要是將來我有一點點意圖想做,我就會先把自己剪掉!"

 

說的那麼好聽,我呸!

 

心裡面的疑慮又消失了,反正我們兩個距離遙遠,憑藉的也只有信任兩個字而已,如果他真的要做些什麼不好的事,我也看不到管不到阿~

 

今天早上連媽媽問我昨天跟小羅在電話上聊了什麼,我就跟她說了小羅大拉特拉的事,結果連媽媽笑我是笨蛋傻瓜,居然會相信這麼爛的理由~還說小羅要編也不編一個像樣點的~噗!

 

連媽媽又在擔心我近期內有去印度的打算(雖然真的有在想),然後既不想要我在印度長住、又不要我去那裡短暫停留,因為連媽媽還是很傳統地覺得一個女生去那裡跟男朋友同居卻沒有婚姻的保障就是她的女兒吃虧!

 

就像連爸爸在我去印度前恐嚇過我的一句話:你如果去了後被拋棄,幾年後回來台灣有誰敢娶妳?!大家如果知道你跟過"外國人",還有台灣男人要娶妳嗎?!

 

我只能說連爸爸您真是想太多了,小羅只是個皮膚黑的"印度人",又不是"偉大"的黑人,台灣男生不會因此嚇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