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以前主管居然跟丈夫分房睡了好幾年,她陪女兒睡、老公則陪兒子睡,一人一間。

 

因為分房睡,所以該做的事當然也沒機會做,甚至,聽說舊主管還很不喜歡『配合』老工作想做的事。

 

夫妻的家庭生活最後到底會變成什麼?

 

陪孩子成長、賺錢養孩子的輔助工具嗎?

 

好難想像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原有生活都拋諸腦後,情調、氣氛都不需要了,需要的只剩下『親子互動』

 

以前喜歡幻想跟男朋友一起的未來生活,裡面都是甜蜜的夢跟粉紅色的泡泡,但是後來逐漸從『公主夢想』中醒過來後,明白了人生不太可能只有甜蜜跟夢幻,但是也不能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跟孩子阿~

 

之前我有跟小羅討論過類似的問題,我跟他說我很怕男女的愛情在變成夫妻後『昇華』成了親情而已,彼此眼中只看得到經濟問題還有小孩的教育

 

光想到這些我就會嚇得屁滾尿流...

 

沒有激情、甚至連一點火花跟熱情都沒有的男女,必須生活一輩子真的好難,也難怪那麼多男男女女婚後忍不住要向外發展尋求再一次心靈的悸動了...

 

無性生活,明明都有名正言順的婚姻保障了反而不做了,這....人生還真是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