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沒事的時候發現自己很想很想念小羅

尤其當我躺在床上要睡覺時,更是想念小羅。

不是想色色的東西喔,只是很想念身邊可以擁抱的他

在他來台灣五個晚上裡,每天我們都會擁抱著睡覺,神奇的就是平時到外面過夜的我肯定都會睡不好,卻在五個晚上的每一天都睡得很好。

當我去印度也是,只要身邊有他就可以一覺到天量,所以在他有好幾次晚上留我自己在家時,沒有一個晚上我是睡飽的。

不敢關燈,偏偏我又是個不關燈不能睡覺的人,可是心裡的害怕讓我實在不敢把燈關掉

夜裡一點聲響就把我給嚇醒,房間裡的兩扇大窗子也是讓我很不安穩睡覺的原因之一,幸好我近視深、看不清楚,不然肯定更睡不好了。

回台灣的第一個晚上,雖然身邊沒有小羅陪睡但是我睡得很好,因為終於回到自己軟軟的床、熟悉的棉被味道,像是久別重逢那樣開心地不停在床上翻滾,軟蓬的枕頭真的是很久沒碰到了~

可現在時間又過去了要五個月,晚上睡覺時只能擁抱被單入眠真的是很孤單,才發現原來聽著一個人的呼吸聲、規律的心跳聲睡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然後你可以擁抱著他,也有他會擁抱著你,讓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那時了吧

跟一個愛你你也愛他的人自在又安逸地生活在一起,雖然偶有爭執但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阿

因為快樂還是填充了生活的大多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