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天真是有點不好熬

背負著主管給的業績壓力,害得我晚上睡醒想到工作就又斬轉難眠..

不過還好,表現不算太差,有讓我們TINA媽開心就好...至少還有好幾個人是抱蛋中阿~

下了班到家後都覺得壓力有點大,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幸好下禮拜開始要雨過天青了,我們要搬去板橋的辦公室上班,也開始做新的業務了~呼~

 

這禮拜心情起伏很大,又有點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從原本的疑神疑鬼、到現在的空虛,整個改變很大

好想要有個男朋友在身邊阿~不知道自己在傻等什麼 感覺好像在浪費時間..

連媽不停唸我:難道在台灣找不到男朋友嗎?

唸到我都覺得很膩,然後最近又好空虛....每次工作壓力一大,就讓我有想逃到男人的懷裡的想法..

是逃避吧?

但是如果說是想逃去男人身後依附著,這種說法又不對

其實我滿喜歡這份工作的,因為不會讓我有自己是機器人的感覺

雖然有壓力,但是很自由自在~可以來個下午茶又可以在上班時間去郵局..

阿因為我有成績出來,所以TINA媽也不會管我一天打多少筆,即使時數很低也沒唸過我~真是當業務的好處~

想念我男人所以想在他身邊生活,但是又不想像水蛭一樣吸他的血活著..

可是如果到他身邊去,大概就只能像上次那樣活著...那樣好悶阿..

 

心情空虛,真想去卡內基喝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