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昨天在網路上閒逛時,不經意看到一些印度的愛情動作片!

 

正好奇著原來保守的印度人也有這種玩意ㄦ時,我突然發現.....

 

GOD!那些影片大多是自拍的,不然就是旅館針孔偷拍耶!!!

 

然後今天我忍不住好奇問了小羅知不知道印度的旅館有針孔偷拍這回事

 

他居然說知道阿~而且他也擔心過我們會不會變成主角一事...

 

MY GOD

 

我怪他怎麼沒有先跟我說,早知道我就會關燈阿...或者是蓋著毯子麻...

 

我一點都不想在網路世界因為自己成為影片女主角而出名、也不想某天會不小心看到自己的"佳作"......

 

頭好痛...現在後悔是不是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