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我終於熬過去12天的sogo週年慶折騰了~(心中很想放鞭炮咧)

 

從一開始的回到家雙腳差點炸掉,到現在的沒啥感覺

 

在在都是說明著我的腳力變很強~

 

本來腰都痠痛到不行,後來居然沒事了,人真的都有潛能無限可開發阿~

 

裝開心的時間過了,其實這幾天我的心情很糟

 

前天跟小羅講電話才知道他有不同的打算

 

他希望二月來台灣跟我爸媽見面、買筆電給我

 

我問他那我呢?

 

他竟然說希望我四月後再去..

 

他說想先把他的妹妹婚禮結束後,才好告訴他父親我們兩個結婚的事

 

*********************************************

 

談戀愛很簡單,但是要走入另一個人生階段時

 

就不再只限於兩個人的事了。

 

要構思未來的路、要父母同意、跟雙方家庭的親戚相處

 

好像有很多要去做的事..該不會其實兩個人公個證都很難吧?

 

不~~~~~我實在不想要找一堆人來我的婚禮上看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