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時間

連爸說起了洗腎的大姑姑幸運地得到捐贈者的腎臟

換了腎後的大姑姑又變成健康的人了~

而連爸呢,幾天前醫生確認他口腔裡的囊腫切片檢查結果是一切正常後

他說他對人生有了新體悟

他決定不再對我們逼婚、不會擔心我們結不結婚的事

因為他不想看到我們離開家裡吧..

後來他突然對著我說,尤其是我不該結婚!

連爸說我沒有責任心、一個工作想辭就辭從來不想退路..

如果有了孩子後,生活是變成一張開眼就要為三餐打拼

就算爸媽自己不用吃、小孩也是餓不得的..

不過我反駁他,我不能"不用吃"阿~我也是人,也需要吃三餐~

而且就是因為沒有責任心才更需要結婚吧?

不然誰來照顧我?!..這樣我姐會很辛苦的..

連姐立刻回:關我屁事!!

是這樣嗎?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該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