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晚上打了電話給小羅但是他沒接

不過他在五分鐘後就回電話了

他一邊咳嗽一邊說自己正要從清奈搭計程車去機場

當晚他就要回德里去

因為我一接起來他就說:say~, tell~

這種口氣讓我覺得很差

後來他又說因為趕飛機,所以要晚點再打給我,答應我在他上飛機入座前會打來

結果我等了兩小時都沒接到電話就只好乖乖先去洗澡..

 

在浴室裡邊洗澡邊回想他的口氣

整個讓我很心冷跟切心

難道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表示態度會越來越冷漠嗎?

(忍不住想:相敬如賓變成冰,接著就要走到愛情的盡頭去了..很多人就是這樣分手了不是嗎?)

洗完澡後跟老棉在MSN上聊天

先是她很阿雜於老丹沒回電的事,不過幸好後來老丹有在MSN上說工作了14個小時累得要死,要她不要想太多了..

我安慰老棉說應該真的就是工作時間太長又太累了才沒回,也許女人就是要學會比男人更懂得體諒對方吧

但是安慰完她後也不禁跟老棉說起小羅今晚口氣很冷淡的事

結果就變成老棉在安慰我,噗

女人果然都很會幫別人的男人講話...但是很難理解自己的男人,哈

本來我是跟老棉說小羅這幾天的態度都變了,相當冷淡

可是老棉提醒我說還好吧,因為我們上週五晚上去看電影時小羅還有打電話給我的事..

我才發現,對厚,其實他不是每天都有打來跟我聊聊嗎?怎麼自己又一股腦地只看著小羅一點的小毛病了

唉..說要做到"隨時回想熱戀時的甜蜜記憶來保溫愛情"也太難了吧~

難怪人家都說好事是記不住,壞事忘不了阿~

 

結果當我跟老棉聊到1點半時我電話響了

是小羅!原來他等抵達德里然後坐上計程車後才打來給我

我責怪他為什麼口氣這麼冷淡,真的是時間久了就會讓愛情變少嗎?而且我都沒有給他過冷淡的態度!

結果小羅大笑~還說這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話,他居然說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常給他冷淡的態度~

他說很想大笑,可惜喉嚨痛笑不開懷~誇張..

我又叫他說說明年的計畫

可他說不想講這個,因為每次說到這個我就會開始不高興

問題就是你讓我不知所措、對於未來很茫然才會想一而再地問你阿

他說只知道明年要跟我結婚,我問他如果兩個人不見面那他要怎麼跟我結婚?

他說那他就娶我的照片!....我問他:老娘是死了嗎?為什麼你要娶我的照片?案!

 

第二通電話裡又是說說笑笑了20幾分鐘

然後在很老梗的愛你愛我後掛上電話

女人真的很容易想很多

但是也只需要男人的一句保證、一個溫柔就會讓那些狗屁猜疑消失ㄚ~

對女人請不要餵食,只要給我們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