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跟意棉約去士林逛夜市順便去看看我想買的雨靴

 

但是因為突然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就取消了。

 

不過當時已經在車上的我,想說反正外面還是有雨,不想突然下車到對向換車回家的我

 

就邊聽著IPOD,一路坐到了西門町。

 

下了車後的我本來還在想說是不是要馬上搭車回家,

 

可是很巧的是我ㄧ抬頭就看到"如果愛在寶來塢"的海報在對面掛著

 

馬上我就告訴自己:去看場電影吧!

 

不想看阿凡達或是其他電影的我,決定就去看這部印度電影,也是我的第一部印度電影喔~

 

在印度時覺淂電視裡的節目不是電影就是MTV音樂台

 

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是部老套的電影,但是當時我心情真的很雀躍,也不知道在爽什麼~噗

 

後來我帶著爆米花又提著滷味就自己進戲院了~

 

不夠熱門的片連來觀賞的客人也大多是單身前往,真是太好了~哈~不怕尷尬~

 

兩個半小時的片,除了因為後來憋著一肚子尿有點難受,但就為了不想錯過任何一段情節

 

所以我在戲院裡又哭又大笑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到我的笑聲吧?!哈

 

很讚的一部片,值得推薦喔~不愧是榮登2008年亞太影展的開幕片之一~

om shanti om2.jpg 

om shanti om.jpg 

om shanti om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