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了富邦產險工作後,每個放假的週末我都要衝出去玩

好像不出去玩放鬆一下就沒辦法面對下一個星期五天的挑戰..

所以這幾個禮拜好忙喔,除了跨年那週沒有跟我的基本咖"意棉"見面外

好像每個禮拜都見到了。。。噗

上禮拜五因為大雨讓我發現自己上班會遲到後,我立刻下車回家,然後就跟意棉約了去錢櫃大唱四小時的歌。

後來我陪意棉又看了一次"如果愛在寶來塢",真的很讚,就算看第二次還是覺得不厭煩~

禮拜六我們去淡水吃吃喝喝,又跑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不過找不到雨靴店讓我很怒。。

今天又開始了新的一週,雖然忙到七點才下班,但是心裡還沒有很疲憊的感覺

 

MC好像終於來了,難怪這幾天脾氣又陰陽怪氣的,忍不住懷疑小羅會不會很想揍我。。

想學印度寶來塢舞蹈,但是看到的那家舞蹈團團員跳起來好有氣無力喔,一點都不像電影裡這麼HIGH

果然要去印度學會比較好。。

 

今天早上在協理的馬克杯裡看到約有20隻小強在他的人參茶裡游泳

雖然都往生了,但還是忍不住覺得協理也太髒了吧,杯子都不洗乾淨,每天有小強在杯子裏溺死的感覺很好嗎?

什麼都要自己準備,連橡皮筋我都要回家搜刮。。橡皮筋募集中!!

 

又開始下雨了,一下雨就會讓遲到的機率提高很多個百分點,真是阿雜。。

早餐喝杯7-11的榛果拿鐵果然讓我精神百倍,陳姐不停讚美我效率越來越快了~(笑)

但還是忙得頭昏眼花阿~

 

我每天都在畫我的年曆。。每過一天就要畫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