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處去逛逛常去的部落格時

發現一件讓我震驚的事

我常去逛的一個部落格格主,她是個台南的女生,有一個英格蘭男友

為了夢想她到台北工作而男友則是繼續留在喜愛的台南

在他們交往了三年後的現在,分手了。

因為她發現自己跟男友的個性跟想要的太不同了,

在她去年聖誕節陪著離開家鄉五年的男友回去英格蘭度假後,她更有了兩人是不同世界的人的想法

回台灣後她跟男友提了分手。

連男友的媽媽都站在支持女生的立場對兒子勸說,說兩人在一個房間裡卻是各做各的事、各忙各的,

當時男友媽媽就覺得兩人的個性是南轅北轍...

她說自己是"60%的理性+40%的感性",而男友則是"60%的感性+40%的理性"的人

所以男友是那個無法承受分手結果的人..

雖然說感情的結果本來就是當事人自己決定

但是我ㄧ個旁觀者還是覺得好可惜

因為我認識了小羅多久,就等於我追隨這個部落格多久

從他們感情的開始到三年後的現在,我一直覺得這兩個人的愛情很堅固又美好

從他們身上更體會到"嚐過愛情苦果的人才懂得珍惜真心的愛情果實"這種想法

沒想到這樣的愛情也會破局。

兩個人遠距離了(一個台北一個台南)一年就有了非分手不可的體悟,那我跟小羅...噗

 

我還是覺得兩個獨自自主的人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興趣不同的理想

為了不想配合對方就真的要分手嗎?

真的找不到其他方法了?

我不是說感情就是要硬攪和著,而是一段真摯的感情得來不易,兩個人也不是對對方失去了愛

也許有時候大家都太輕易說分手了吧..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火燄山,如果為了不想去找解決的方法就毅然決定分開那的確簡單很多

而可以如此瀟灑斬斷情絲也真的很灑脫

過去的承諾跟海誓山盟,真的就只能留著回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