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早也不早,還是弄到5點50才離開辦公室..

 

中午跟調去車行的新人到致理附近吃午餐,閒聊知道她打算年後要走人

 

跟我一樣的理由,都是覺得工作太累但是又想撐完年後。

 

我去車行支援過一天所以知道,那裡的小姐真的不是親切路線的,個個都愛走晚娘派,難怪長相都很...果然是相由心生阿..

 

聽到原來我這個助理職位的人之所以能轉正職,是因為她從面試就偷偷來,等到確定被錄取後才告訴協理跟其他主管

 

不然其實很難放人...

 

為了私利就不惜阻斷他人前途,真是個自私自利的辦公環境...

 

連續兩天都弄到6點多才下班,所以今天五點半前就先把保單打個段落,再做些很久沒做的雜事(取消錯誤保單收據資料登錄)

 

想到還有其他一些沒時間做的雜事就頭皮發麻...乾脆等年後再做好了~噗!留給下個新人?!哈

 

小羅說要省下電話費結果還是每天打,外加聊些無關緊要的小事,真是講不聽的人...

 

 

 

辦公室裡有個長得很帥的男同事,今天拿要保書去問他寫那個什麼鬼

 

當他在看要保書時我偷瞄了一下他的臉...恩,果然長得很不錯,細皮嫩肉的,長得有點像七夫木聰說..

 

不過人家說"水ㄤ歹照顧",前幾天好事的八婆同是因為逮到這個帥同事有女生來公司找他

 

明知道他不在卻仍然堅持在大樓樓下等了幾小時不走..

 

八婆同事通報所有同事知道,還帶人去偷看那個癡癡等待的女孩ㄦ

 

然後大家開始猜測該不會是帥哥拋棄的女人?!癡情女希望挽回花心情郎的戲碼??

 

後來八婆同事說服科長打電話給帥同事要以"臨時開會"的爛理由騙他回來

 

但是更高招的是小帥哥手機直接轉語音信箱,噗!

 

原來有年長同事太多的壞處就是,她們沒事就想知道別人的私下生活,八卦的很~

 

真的是一個我沒啥時間說話,但是耳朵可以自動接收很多四面八方消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