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富邦後一直有跟同事們格格不入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同事們都是大姐姐,對於他們愛聊的團購我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很少說話

本來覺得滿累的,畢竟我那麼愛講話,辦公室裡沒有個聊天的對象真的讓我覺得很悶

但是這兩天因為車險工作比較少,

我就主動去幫火險的姐姐折單做點事

然後跟她聊了兩天短暫的小聊天後(都聊小羅的事,她每次都勸我嫁這麼遠會很辛苦什麼的~)

今天中午姐姐居然打內線給我約我一起去吃午餐..

沒想到姐姐還堅持請我去吃拉麵,不習慣給同事請的我(畢竟在之前的工作連主管都很少請客了~噗),不停叫姐姐不用這麼客氣

但是她還是堅持...所以我就回請飲料了..

姐姐說他沒有妹妹,而且他覺得我是個很乖的小女生(?!)(只能說不熟的人的確會有這樣的錯覺~)

火險的姐姐是辦公室裡第一個讓我有親切感覺的人

雖然車險姐姐對於我做錯工作時也不曾有不好的臉色或口氣,打電話去請假也很阿沙力答應

但總覺得車險姐姐是客氣到讓人有生疏的感覺,更融入不了的FU..

不過現在如果跟這些作業科的姐姐越熟,就讓我覺得不妙

因為屆時要提離職的話,感覺會更有人情壓力...本來想年後瀟灑離開的說...

幸好我有跟火險姐姐稍稍提過今年我會再去印度...

題外話,火險姐姐說她跟車險姐姐都想辦優退,因為每天加班連假日都加班的工作環境讓他們覺淂很疲憊

畢竟她們都有上小學的子女了.....

我跟姐姐說,是我隔天就馬上離職阿,哪有可能待在這樣加班加免費的公司上班阿~也太累了~

加班沒加班費的公司真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