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中音樂盒的音樂聽了就讓我想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忠誠愛意,

還有最後香堤轉身前含淚的那一幕...超感人的,所以我好喜歡那個旋轉音樂盒的聲音喔

女主角笑起來的模樣我覺得很像碧昂絲,意棉也這麼覺得~







天ㄚ~我找到男主角-翁在最後以歌劇方式唱出壞人-馬凱許30年前的惡行片段了~~~而且有英文字幕喔~

這首以歌劇魅影模式表演的歌曲真的很棒,不過在電影院裡看更棒啦~(畢竟家裡沒有環繞音響咧~)

馬凱許雖然是壞人但是長得超帥,自從小羅知道我覺得馬凱許帥翻了後就開始說自己很像馬凱許~

還說很多人都叫他"Mike"呢~(就是馬凱許在片中的英文名字)

只能說小羅想太多了~也不惦惦自己的斤兩~哼~(咦,我好像站錯邊了~噗)

小羅說馬凱許在寶來塢演戲之前是個模特兒,他的太太也是個很美麗的模特兒

兩個人已經有可愛的兒女了~~(泣)

聽說他太太既年輕又美麗,也是啦,嫁給這麼帥的男人要我18歲嫁也願意阿~呵呵呵~



馬凱許在如果愛在寶來塢的造型
馬凱許.jpg 

我只能說右二的馬凱許真的比左一的翁(男主角)帥大概一百倍~噗

馬凱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