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第一次聽到壞消息時比起來,這次真的好多了~

 

大概因為漸漸要習慣囉~噗!

 

也跟目前我本來就有工作,所以不覺得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本來還是心裡有否定自己的感受,很悶,

 

但是後來想到之前兩個公司的主管都對我要離職時表達挽留,

 

還別人沒有只有我有的動用到協理來勸我...

 

所以我想就跟小羅說的一樣"他們瞎了!!"

 

撲!

 

好吧,我要繼續跟電腦相伴了,最近越來越能自己掌握時間,而且姐姐對於我5點半就要準時滾也習慣了

 

今天5點20時請我再出兩件,我說好,姐姐還說:"謝謝~"

 

害我有點害羞...我想那個只是小事罷了,太客氣會讓我覺得客套地不舒服...

 

中午因為小悶所以決定吃摩斯,幫火險姐姐一起買,然後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辦公室裡吃午餐....哈

 

跟新來的業務(鹿港人,71年次的女生)講到我男友是印度人時,她驚嚇地連人帶椅子倒退好遠~

 

我問她如果我說男友是非洲人,是不是她要退到倉庫裡去了~

 

後來她還要求看小羅照片,手機只有錄影的我就把小羅唯一正常、普遍級的那則給她看

 

她說:喔..真的挺黑的...

 

撲!不過也證實小羅不是她想的---頭有包著頭巾那種...

 

如果是有頭巾那種錫克教....應該在小羅第一天開視訊時就是我倆友情結束的那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