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明節,我跟意棉沒有留在家裡幫忙祭祖,反倒跑出去玩了~

 

我們先去動物園,走了很累後就在新開的"愛爾蘭瘋薯"吃午餐。

 

招牌酸奶油薯條(我覺得沒有在西門町吃到時好吃)、洋蔥圈(很有甜味,我愛洋蔥圈)、雞柳條(有淡淡檸檬味,吃起來不膩)

 

吃完後整個很撐,我們又上了遊園列車上去看企鵝跟奇怪的烏龜...(為什麼木柵動物園裡有這麼多烏龜可看呢??)

 

下午四點我們離開動物園,意棉說沒去過貓空想去走闖看看

 

我是以前跟高中同學比較常騎車或開車(都是人家載我)跑去貓空或是林口的茶藝館泡老人茶

 

但是想想也好幾年沒去過這種地方了~

 

搭上了棕15後大概20分鐘就到了貓空貓纜站。

 

到了後意棉說以為貓空應該也跟深坑一樣會有很多地方逛逛、吃吃,沒想到基本上大多只是山路

 

我們走了一下後選定一家在山坡上的茶店去坐坐。

 

本來我們也想體驗一下泡老人茶的滋味,但是真是不便宜耶~一罐茶葉350、兩個人的茶資就要120,考量到我們兩個人又喝不完一罐茶葉後,意棉點了辦桌常喝的那種大罐"芭樂汁"、我點可口可樂,噗!

 

雖然泡茶不俗讓我們卻步,但是菜單上豐富的熱炒菜色還是讓我們躍躍欲試~

 

我們點了四分之ㄧ隻白斬山雞、一份茶油麵線,天兒阿~放山雞不愧是放山雞耶,只是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加上老闆自己調的辣椒大蒜醬油,一個普通的白斬雞居然好吃極了!!

 

雞肉相當的甜嫩,肉也不是鬆鬆的那種飼料雞肉質,沾上一點醬油就讓人一口接一口了~

 

但是茶油麵線麻....只能說比較對王小姐這種有"老人味"的胃口...時髦的人不愛阿~~呵呵~(噗!)

 

在貓空待到七點我們搭貓纜下山,搭貓纜對我倆都是初體驗,本來恐懼纜車的意棉是說搭公車

 

可是公車只有一班實在太慢了,而且排隊等公車的人超~多的,而我本來以為貓纜跟我以前在劍湖山世界搭的那種纜車是同類的..沒想到...只能說我們兩個人在那20分鐘裡都快屁滾尿流了....一個纜車搞得上上下下的是怎樣阿~沒膽的坐一次都破膽了~

 

驚魂未定的我們,決定到東區逛逛壓壓驚,最後我們還選定咖啡弄來讓我們"放鬆"一下~

 

我是第一次去咖啡弄,聽人家說他們的鬆餅跟三明治都跟米朗琪一樣好吃

 

但是,那天的鬆餅底部是我不愛的那種...像是發粿一樣濕軟的餅皮....

 

還有為了突破我們點了沒點過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我只能說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點它了~噗!

 

不過OREO冰沙很好喝喔~香濃又甜滋滋阿~

 

最後我們捧著快炸掉的肚子趕緊去搭車回家,畢竟新的禮拜又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