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大多數的人對於遠距離戀愛都難以持久

 

可能人都抵抗不了寂寞太久,所以最後就忍不住選擇變心了

 

剛剛又去看了我常去的阿喵部落格,

 

她說發現了很多驚悚的真相,事實可怕的讓她難以置信

 

除了發現到前男友跟她分手前的幾個月前似乎就認識了新人,

 

連關於他過去的事也有一堆謊言。甚至騙了她說什麼要去大陸出差、機車被偷

 

她突然驚覺這個交往了兩年多的男人變得很陌生...陌生得好像沒真正認識過他一樣

 

難道真的非要24小時監控才不會發生毗漏?

 

真的多給一點空間男人就會作怪了?

 

唉..人心好難預測,"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這麼來的吧...

 

連我姐也是,前陣子才知道跟她分手兩年、交往了七年多的男友,七年間都一直跟別的女人偷來暗去

 

就是傳說中那種不安分的男人..明明兩個人天天睡前通電話,六日都會見面約會

 

這樣都能偷吃也只能說他時間安排得很充裕~

 

我不敢去想像,一個我愛而且信任的男人,也在某一天讓我知道他隱瞞的事實真相

 

那我受得了嗎?可以不崩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