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被同事們發現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小小的一件事就會讓我笑到臉紅停不下來,但是容易發笑跟容易滿足不是壞事阿~

 

話說我今天跟火險姐姐說了關於我昨晚跟小羅的電話內容,

 

我跟小羅又爭執了,原因就是因為他不上線又不打電話也不傳簡訊,讓我整個氣到要爆炸,然後他還沒錯的賤樣更是把我給快氣到頭頂冒煙。

 

所以昨晚他先是破天荒地打了電話來,然後我又在談話中被他引爆,氣得我說:"在你改變自己的態度跟想法前,不要跟我聯絡!"

 

然後我二話不說就掛掉電話!

 

一分鐘後電話又響了,是小羅,我沒好氣地問他是聽不懂我剛剛說了什麼嗎?他說懂ㄚ,我說他改變自己後才可以跟我聯絡,ㄚ他已經改變囉~所以就又打來啦~噗~~

 

遇到這麼厚臉皮的,幸好他沒看到我的表情,因為我有偷笑了一下,雖然口氣還是先裝得很硬...

 

火險姐姐說:不愧是笨妞,這樣就開心了~以後阿~~~~

 

又來了,又拿我到時候一個人在印度會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來嚇我了~所以內容省略。噗!

 

再說說今天午餐時聽到的笑話,

 

中午我跟派駐車行的雅婷,作業科的仁倉、懿珍還有靜祈去吃午餐

 

仁倉說起懿珍講話都常讓人摸不著頭腦,而且她說話老是省略掉重要的名詞或主詞,我們就叫他舉例阿

 

仁倉就說了最經典的那件事,前幾天仁倉跟另一個男業務芳豪還有懿珍出去跑點

 

走路中芳豪對懿珍說:"你睫毛很長耶"

 

懿珍回他:"對阿,我睫毛很長"

 

接著三個人又繼續走著路,過了一分鐘後懿珍突然又開口說:"我下面的也很長!"

 

霎那間芳豪跟仁倉兩個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要接什麼話,想著怎麼她會這麼直接呢???

 

然後又過了一分鐘後懿珍又說:"我的下睫毛也超長的"

 

噗~~~這就是我們新來的業務懿珍,說話喜歡又一堆逗點的女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