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天我都帶點工作回家加班做,不是吃飽太閒也不是想抱老闆大腿等升遷

 

只是因為我聽說了車險姐姐懷孕了的事。

 

車險姐姐的女兒已經要上國中了,隔了十幾年懷了第二胎,聽說好像是兒子吧,因為姐姐皮膚長了很多痘痘

 

就有同事跟她說懷兒子時皮膚也變超差的~

 

自從大家知道姐姐懷孕後,從作業科的其他姐姐到業務們,通通變得很主動,主動幫姐姐搬重物、拿東西,我這個後知後覺的人(星期一才知道),當然也要變成貼心的人

 

看到姐姐進倉庫我就去問她是要拿東西嗎?姐姐去搬保證卡時我也趕緊跟著去拿,噗!姐姐懷孕前我可是從來不用做這些事的,車險姐姐是個不會叫我做事的人,雖然我是她的助理,但是平時都是我跟她說什麼沒了,她就會去拿給我。有時東西我懶得找我也問直接問她,姐姐就會去找給我了。

 

雖然上個禮拜我還不知道這件大事,但是我已經很主動地去公司加班喔~當時只是純粹覺得姐姐太慘了,一個人要做這麼多事難道公司是要她做到死嗎?所以有很多惻隱之心的我,就把金錢擺兩邊、道義擺中間惹~哈

 

聽說姐姐應該是十月多會生,但是現在肚子還是好平喔,行動也還很自如,但是變笨惹,耳力也變差惹

 

我昨天叫她叫了三次她才聽到,沒叫她時她又問我:"剛剛有叫我嗎?"

 

噗!真的是很妙,所以現在我都要主動問她什麼什麼事做了嗎?就是怕她遺忘了~

 

加班那天聽到中央系統播放的音樂,一直聽到老歌讓我像是回到從前

 

回家上網搜尋一下後才發現當天覺得某首歌很動人的就是侯湘婷的曖昧

 

好好聽阿,真的讓人好像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了...

 

以前聽這些情歌都會有心痛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過去看到那些受挫的感情

 

但是現在我雖然還是會被歌曲感動,不過似乎已經想不起來過去心痛的原因惹....

 

果然過去就是應該留在過去的時光隧道裡,我們迎接的是未來的每一天,再去陷在過去的枷鎖裡就實在太不值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