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跟業務們去吃午餐,講到了我跟懿珍都認為分手了就最好只當陌生人的話題

 

然後仁倉就說:"那我怎麼辦?我還不是好好的~"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仁倉的前女友就是我們辦公室的同事,而且還跟他同個部門,座位就在隔壁兩個的地方...

 

之後某天我問了仁倉怎麼會分手?他說沒辦法,兩個人交往半年後女生選擇劈腿車行的業務,分手後跟車行業務交往一年就結婚了,現在都生孩子囉~

 

仁倉說一開始兩人分手大家以為是他的問題,所以他負氣決定單身四年,在後來其他人看到女生很快地就結婚生子後才解開對仁倉的誤會。

 

本來我覺得像仁倉這樣還要跟劈腿的前女友共事在同個辦公室四年多的時間也太囧了,

 

是我早就離開啦~誰想一直看到前男友前女友在視線前飄來晃去阿?!

 

結果前幾天派駐再車行的雅婷跟我說了另一個更妙的事

 

話說我們公司有一對夫妻業務,兩個人是先當同事才變成夫妻,這件事我在到這裡上班後沒幾天就知道了

 

但是沒想到原來這個男業務在跟女生結婚前,早已經有過一段婚姻

 

前妻竟然也是同辦公室的同事!!!不過前妻早就已經離開公司,男業務跟前妻有個女兒,仁倉(他是年資十年的人,消息當然都要問他!)說這個業務的兩次婚禮他都當介紹人,而他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當這位男業務的婚禮介紹人了..

 

這時懿珍插話說:"他們居然還敢找你當第二次??...第一次離婚時不就應該知道找你的話就可能....."

 

哈!

 

我想我還是個滿傳統的人,實在沒辦法接受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知道我的私事,就是像大家都知道我老公的前妻是誰、大家都參與過我老公的前一次婚禮之類的~

 

我可能太害怕被比較了,也怕大家喜歡前一個甚過於我吧?!

 

聽說這個男業務離婚的原因是兩個人個性都太火爆了,但是,他現在的老婆脾氣也很火爆說~而且還超會對他頤指氣使的~

 

仁倉說男業務的個性也很火爆的,他就曾經看過他被惹毛引爆的那一面~噗

 

那我要小心了,因為我很常虧這個男業務"會的事情不多"說~

 

我真的忍不住要覺得人生的轉折也太大了,你以為兩個人到走入婚姻就像是得到永浴愛河的保證卡,但是沒想到這張保證卡就跟保險一樣誰都可以隨時解約,得到理賠還算不錯的,畢竟有的人還沒等到理賠就先賠光光了~

 

前男友這時站在我面前我可以像是看到一個普通路人一樣的走過,但是明明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他耶

 

我又不是失憶了卻怎麼會完全忘記了過去的愛情記憶呢?

 

是的,這就是時間的好處,當時間一直流逝,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站在離過去很遠很遠的點上了,你不會再想要往回走,因為再往前幾步你就會看到海市蜃樓了.....(舉手望向遠方)

 

小羅不是海市蜃樓,充其量....他應該就是個放了壺水的草屋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