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意棉去久違了的錢櫃歡唱,

 

久違錢櫃的人只有我,意棉可是前幾天才跟同事去過~

 

我好幾個月沒去KTV囉,昨天還有覺得很陌生的FU

 

唱到後來不停打哈欠還一直問意棉時間怎麼還沒到阿~

 

結果買完單後歌還是不停放耶~超過三小時大概十分鐘意棉才說:"好像是可以唱四小時喔....."

 

噗~我們本來都開始點小豬的MV跟JOLIN的MV來欣賞惹,後來只好又開始點歌~

 

 

 

意棉點了韓國當紅團體wonder girls的爆紅歌曲"沒有人"

 

就是中文版的"nobody"啦~

 

中文歌詞超妙的,字又超多,我們兩個笑個不停,大家可以點閱看看~

 

剛剛又去看了"阿喵"的部落格,讓我的心情又忍不住沉重

 

老實說就是看了阿喵跟她的前男友交往三年間是怎麼甜甜蜜蜜又笑料一籮筐

 

所以我才更不能接受他們居然分手的結果...而且阿喵還發現前男友根本在她提分手前就已經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這真的對曾經深愛過這個劈腿的賤男人的女人很傷,

 

我不小心點到阿喵去年的網誌,剛好是阿喵決定上台北找工作離開故鄉台南,而前男友想要留在台南但是告訴她不需要擔心,

 

"因為我愛妳妳愛我,所以什麼都不會變"

 

現在這句話也太.......他奶奶的諷刺了吧!!

 

還有那句"什麼我都可以換就是不會換掉妳!"

 

天阿~我真的可以了解阿喵現在有的"活不下去"的感受...

 

被背叛跟被最愛的人傷害,真的會讓人有全世界都黑暗的感覺,人生又有什麼意義跟未來可追求?

 

如果做不到,為什麼又要說出天長地久這種謊話來讓人心碎?

 

到底誰能給我一個回答,曾經相愛的人怎麼能說變就變?

 

所以還在愛裡的人到底...要做些什麼呢現在?....事先做好某一天要別離的心理準備嗎?

 

那要不要時時懷疑他現在說的情話跟愛意?反正有一天就會不愛了,就會拋棄兩個人的愛情,現在又何必多說?

 

反正有一天會說"我們的愛情已經逝去or昇華"這種鬼話,那幹麻還要在一起?!

 

人性好黑暗喔..... 

 

這首歌是我最近看完的韓劇"婦產科的女醫生"插曲-YOU ARE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