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5)小羅送午餐來給我吃,順便載我去東德里走走。

也不是閒著亂晃,畢竟他還在上班中,因為要去東德里辦事所以他說要帶我去。

才開沒多久,我們進入了管制最嚴格的區域。

為了這個月的英國運動會,新德里的警察真的很忙很辛苦,每天都要在路邊站著或坐著曬太陽,

人民也很辛苦,本來雙線的馬路變成單線,內線道都被管制起來不能通行,所以車或碰撞就這樣一直發生阿..

後來我們看到騎著馬的警察從另一邊的馬路過來!!

本來在吃著午餐的我,大喊著"警察騎馬出現了~",去年我也看過一次,當時小羅就跟我說印度還是有騎警的..

閒著沒事就會騎馬到路上巡視...酷斃了~

看完我接著吃午餐,小羅卻催我拍照阿!

我說"那你去拍!"

他說"妳去~把午餐放下趕快下車去拍!!"

他一直推我又催我,我只好趕緊把包包裡的相機拿出來,打開車門衝出去拍了~

1005 001.jpg 

再來張近拍

1005 002.jpg

 當時我還滿緊張的,因為這個月德里的管制好嚴,所以滿擔心警察會不會制止我拍照...

1005 003.jpg 

背影也要來一張

1005 004.jpg 

後來證明我多心了,警察滿開心的,因為我上車後我們繼續上路,

小羅叫我打開車窗跟警察說聲再見或是謝謝,他說他們會覺得很開心的~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所以只有打開車窗對他們微笑,果然警察大人們也是微笑地對我點點頭....

1005 005.jpg 

辦完小羅為工作的醫院要去辦的正事後,我們就開車去另一家醫院,

因為他要去探視他昏迷九天清醒的叔公之類的那位長輩...

他說家族的人都很大嘴巴,他不想聽到大家閒言閒語造謠說"小羅早就開始跟那個台灣女生同居了~"之類的,

所以他不要我出現在那裡....我只能待在醫院外面等他...然後每兩分鐘打電話催他快下來!!!

神秘兮兮的他從醫院出來前先打電話通知我他要出來了,還說親戚們都在看著他的背影離開,所以我萬萬不可在此時跟上他,或是叫他~

煩死了,我們維持著約二十步的距離走去停車場,路人、病人都一直看著我,只有小羅不懂,跟我走在一起可是他的福氣~~~口去~

***********************************************************************

昨晚去小羅家了...

見到他的妹妹neha,也見到他的父母..

好尷尬,我覺得他們有點嚴肅,雖然他們有試著找問題問我,像是台灣阿~台北阿~距離阿~什麼的

但是還是覺得很尷尬氣氛很僵...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的父母,初戀男友的家我也去過,但是當時只是打個招呼就進房間躲起來了

不像這次.....我坐在電視房裡面跟著他父母面對面....

去了之後發現,我對他們好陌生喔...

一直想著這麼嚴肅的氣氛卻搭配了個豆豆先生-小羅...

不過他一直跟我說他的家庭氣氛都是很合諧的,從不會聽到咆嘯或是大聲爭執,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是異國關係,他的父母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聊天吧...

我一直想著連媽媽向來很會跟大家裝熟,好處就是她總會不停找話題跟我姐的男友聊天,還有不停招呼食物阿水果的

跟我昨晚看到的有點差距.....

可能誠如小羅跟我說的,印度家庭跟韓國家庭一樣,即使是21世紀的現在,他們仍有著傳統的觀念跟保守,

如果我要面對的是這樣的家庭一輩子,我們的愛情會有這麼偉大嗎?偉大到我可以這樣生活一輩子?

小羅很熟悉,但是他的家人好遙遠....

晚上我跟他妹睡同一間房,不同的床,怕我熱,他們開了水冷氣跟風扇...半夜我都要發抖了...

睡前小羅有想到蚊子偏愛我這個葷食主義者,所以先買了殺蟲劑把房間噴灑一遍,果然我就睡得很好...

早上他開車先送妹妹去捷運站搭車,再送我回PG HOUSE,出門前他媽媽幫我包好早餐

嚇死我了,十片烤吐司夾馬鈴薯.....是要我撐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