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 wealth games 144.jpg 

這裡就在捷運出口外...看完比賽後大家紛紛要進去搭捷運,人潮太多的關係警察就擋住大家的去向,

原因就是車站裡快塞爆了,暫停一下進入的人數才能稍微緩解..

那個鐵架子讓大家很像囚犯吧...大家得像小雞一樣走入一列列的網架中才能走進捷運站或是走出捷運站..

人多就算了,不排隊硬擠的人更多!!

氣得我也卯起來推人了~忍不住一邊跟小羅抱怨一個國家人民的素質要好就是要受教育!!

看那些人像是有唸過書嗎??是逃難嗎?不過就是要去搭個捷運罷了~擠個屁阿~而且還無視於別人走在他們前面耶~

common wealth games 145.jpg 

不過小羅說,這些人不是有沒有受教育的關係...是欠打!

打他們幾巴掌就會知道要排隊了~噗

common wealth games 142.jpg 

看看這張在會場裡結束後離開前的一張照片...

後來他可是笑不出來了..

為什麼呢?

唉...因為我們被扒了..

就在車廂裡..

他為了用手護著我進車廂,被扒手以神不知鬼不覺的速度伸手進他的短褲口袋中扒走黑苺機...

一萬二阿...bye bye了...

當時在車廂中他還試著借其他人的手機打自己的號碼,

誰知居然賽到碰上了沒有訊號撥不出去的窘況...

遇到事情就會不知所措、腦子沒有頭緒的小羅,後來把氣出在堅持要先回PG拿盥洗用品的我身上..

在車上我們沒有吵得很厲害,只是讓我對他很失望,

但是這個神經病在安靜十分鐘後又覺得自己錯了,道歉又認錯的..

不說話後的我,忍不住想到媽媽說的話..

難怪有人說過"讓父母傷心的選擇不會快樂",當下我真的懂那個感覺。

後來他堅持等我從PG中拿完我要帶的東西,載我去他家過夜。

他爸媽剛好出遠門不會回家,所以他煮了晚餐給我跟他妹三個人吃。

他妹趁他去煮晚餐時幫他解釋,說小羅在心情不好時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腦子,態度也會比較差..

我不知道,當然我的情緒不好時也發洩在他身上,他也是扮演安撫我的人,

也許我也應該反省自己對他的態度,因為面對這樣的情緒攻擊真的很讓人受傷..

我可以跟他過完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