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aaron先生約了打電話給我們morning call,結果是我們弄好後打給他~

不過他說他也早已經起床,只是怕我們還在睡...(都沒打來是想看我們睡到12點嗎?)

後來大家整裝好後在大廳集合,再請up country guest house的經理幫我們叫計程車,

經理說不用撘車去德里再轉去jaipur的巴士,因為巴士會從德里開來我們住的這裡-gurgaon,

所以我們就撘計程車去gurgaon的巴士站等車就好。

india 098.jpg 

(我們搭乘的巴士中一景,一開始大家都忙著看報紙,接著就是小孩"罵罵號"時間..飛機上這樣,巴士當然也要這樣阿~)

計程車到巴士站後馬上有賣票的人過來問要去哪?

跟他說明了我們的目的地後他就說巴士來了,有AC的豪華巴士,外觀看起來的確跟沒AC、當地人拿來當上班交通車的巴士差很多..

但是豪華巴士索價600 each...好像也太貴了點吧? 我探頭往車裡看,好像也沒有多豪華溜?!

此時aaron先生問說我們不先吃個早餐再出發嗎?

對厚,都忘記搭五小時車程前應該先墊墊肚子!!

所以我們先跟賣票的先生說我們要吃點東西後再搭車,接著我們就往路邊的小店找起吃的了~

走到第一家,先跨越過門口一堆大石頭加上爛泥地(當時九月德里還在雨季),想不到找吃的得要歷經困難才行..

但是走進店家後卻先傻眼??!!桌子都是一層黑灰摸起來又黏黏的...滿屋子蒼蠅滿天飛...只有三兩印度客人..

沒人想在五小時車程裡肚子絞痛吧?...恩,換一家比較好!

誰知道看了幾家都是這個鳥樣!!!!(氣)

雖然看aaron先生還想掙扎,但是我跟王小姐已經決定買零食上車吃就好..吃不飽比在車上喊肚子痛來的好多了~

india 099.jpg 

(從巴士內外拍,印度哪裡都有這種超大卡車~佔路就算了,喇叭聲都跟不要命一樣狂按~被搞得都要精神衰弱了~)

india 100.jpg 

(巴士內外拍,這些斑點動物不是怪獸喔~都是印象中應該長得很可愛的羊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印度的羊怎麼長這樣..)

india 101.jpg 

(巴士內外拍,這就是一般印度人搭的巴士..沒有冷氣,裡面看起來也總是很擁擠)

買了幾包零食還有水後,我們又回到印度人等車的地方,結果站在那裡好久也沒看到剛才的賣票人過來...

本來我們還心裡有些徬徨,後來過了大約十五分鐘左右,一台比其他巴士好一點的巴士開了過來

這時賣票人又準時出現了??!!

賣票人說這台巴士也是附AC往齋普爾的車,但是車票是425RS each。

咦?怎麼比剛剛的便宜??原來這台車沒有前面那台高級,所以價格就比較低了...

沒關係,有冷氣就好,我們也不想砸大錢在交通上~

india 102.jpg 

(巴士內外拍,在印度這種雜貨小店很多,哪裡都是~而且到處都是風塵樸樸)

india 104.jpg 

(巴士內外拍,這就是吵死人不償命的卡車頭..印度人真的很愛把卡車阿~大象阿惡搞,畫得亂七八糟的~)

india 105.jpg 

(巴士內外拍,即使現在印度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用頭頂東西的印度人~頂布袋還不算什麼,在德里我還看過頂自己的攤子在頭上的小販~折疊桌加上要賣的小吃疊一疊後放在頭上就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india 106.jpg 

(巴士內外拍,路邊休息中的悠閒的牛。大部分的牛在印度真的過得很悠哉~不過在拉賈斯坦地區還是看得到要做工的牛...還有駝著一堆磚塊跟重物的可憐小驢子(去演史瑞克多好~輕鬆多了)...也很辛苦的駱駝..個頭大所以要駝著的東西就更巨大了...)

在巴士內遇到令人不快的事,除了不斷鬼哭神號的小貝比(長得很像小型的胖虎)外,還有就是遇到噁心的變態。

上車後我們三人吃了點零食後,王小姐跟aaron先生就開始進入睡眠狀態。我先是看看窗外的風景,直到眼皮越來越重後也靠在窗上睡著了...

睡著不知多久,我隱約感覺到我靠窗的左手邊腋下似乎有個東西卡在手臂跟我的身體中間。當時我手上抓著我的後背包,所以手臂夾得很緊,感覺就是有個什麼貼在我手臂下面。

我開始想,難道是坐在後座的印度男把手伸進去我手臂下嗎?又覺得會不會是自己多想了?

所以我就以要重新調整我的姿勢及背包的方式動了一下。

這一動我完全相信後面的印度男是個噁心的變態!!

因為我很清楚感覺到原本在我手臂跟身體中間的異物不見了!而且還聽到那個變態身體往自己椅背上靠回去的聲音,他還假藉發出伸懶腰的呻吟想讓我以為他也才睡醒之類的~

我很孬,當時的我整個人被嚇得在位子上不敢動彈,轉頭看王小姐蓋著外套睡得好好的,另一邊的aaron先生也仍然闔眼睡著..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把王小姐叫醒...並且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噁心的變態只是若無其事地把位子換到另一邊的aaron先生座位後面,更若無其事地平躺下來。

王小姐也沒有睡意了,還把相機拿出來拍了兩張噁心變態的照片。=  =

接著等aaron大爺總算睡醒後(昨暝細攏無睏嗎??),我也告訴他變態的事,有人性的他到齋普爾前都沒有睡覺了,呈現一個"i am watching you"的姿態醒著並且看著那個變態(後來變態把位子又換到aaron先生前面,而且還不時回頭看我們兩個女生)..

第一次的巴士之旅就遇到這種鳥事真的讓人不快,但是也從那次之後我盡量警惕自己注意身邊的印度男,不要白白又被占便宜了..

題外話:後來跟小羅通電話時我告訴他這件事,他除了生氣那個變態男的騷擾行為外,也生氣我當下居然沒有站起來揍他!

還說我除了敢對他動手動腳外,對外人倒是都膽小地像個羊咩...唉~當下都嚇到了哪能想到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