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有保存期限,

期限內時什麼都不覺得有問題

快到期時開始覺得什麼都是問題。

前幾天跟一個網友聊到,真是不能找太孝順還有跟家人關係很親近的對象

不然只會悶死自己。

這次我去印度才發現,原來他每天都會跟家人通電話,

爸爸、媽媽、妹妹,每天都會輪流打給他或是他打給他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下午才見面出去,沒多久他就說他要早點回家

因為"他父母晚上不會回家,家裡只剩妹妹一個人會怕"

是的,雖然他妹妹已經大學畢業了,但是他們從來不曾讓他妹妹一個人在家過。

"但是你怎麼不怕我一個人晚上在家?我還不是印度人耶~"我忍不住問他。

當然他就開始辯解說他當然會擔心阿,所以晚上都一直打電話給我什麼的

問題是真發生什麼事他來得及來找我嗎?

更不要說去年我去印度的時候連手機號碼都沒有,他就這樣自己回家去,

如果我在租屋處被姦殺了大概隔天他才會得到消息~

當時他UNICEF的同事知道他為了怕家人發現我去印度,所以有時會回家丟我一個人時還罵他好幾次

畢竟有腦子跟有神經的人都知道,是我比較危險吧?!

要他對他妹妹那種發自於內心的關心跟擔心也套用在我身上好像很難

也許就像我姐姐說的,那是跟他生活了快三十年的家人,而我們呢,不過就是一年見面一次罷了

沒有深厚的相處的時間,能有多在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老是在想他跟我之間的距離跟不合適

想來想去都覺得他對我根本就不好麻~

這不是夢幻的印度異國戀,是現實又血淋淋的印度自私男愛情日誌

所以你憑什麼要我對你好?憑什麼要我聽你說的?

做   不   到!

 

更新:昨晚半夜一點多打來,叫我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撒什麼嬌?有看看時間幾點了嗎?不知道一點多我已經睡了嗎?

由此可見這個人真的很自私,全憑自己的想法跟感受做事

有一點點想過我的立場我的狀況嗎?

如果你真的有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一點點的話,你一定不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