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很難得的吃不下東西,更是很難得的光聽到食物的名字就想反胃..

早上到公司後不久,同事就跟我說打算星期五要訂焗烤跟炸雞當午餐,當時我聽了一陣反胃

忍不住請大家別提到食物的名字,好不舒服阿...

想想好像是從早上他們問起我關於印度香料的東西,問我印度食物會不會難以接受?!

結果我邊說邊像是回到了印度吃那個味道完全一樣的素食咖哩味....噁

後來中午的便當到,聞著同事們的便當香,霎那間完全變成又臭又噁心的味道

搞得我自己的午餐完全沒有食慾了。

下班後撐著最後的體力轉車回家,一到家就倒床不起了..

媽媽急忙拿溫度計來測才知道我發燒了。 37.7度

就這樣,難得的沒食慾只維持了三天,吃了三天的白粥後好像又生龍活虎了

腦子裡又開始跑出一堆美食的跑馬燈....果然是康復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