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牛奶糖走失後,自從我們確認牠是走失而不是被交給某人領養後

我發現世界變成黑色的..

每天上網瀏覽各大收容所網站、寵物討論區,沒有看到牛奶糖的消息,卻看到一堆有著可憐故事的小狗們

想像牛奶糖可能也要面臨這樣的可怕生活,心就更痛,眼淚就更是流不完..

沒有力氣做任何事,週一到週五就像機器人一樣去上班,但是回到家就又回到憂鬱的黑洞裡

放假在家更是除了睡覺時間外,都充滿失望跟心痛

昨晚又是哭著睡著,早上起來眼皮又腫得快闔不上..

也許有的人覺得不過就是隻狗、是個寵物,但是對我來說牠不只是這樣,牠還是陪伴過我快五年寒暑的家人..

為了牠我犧牲過原本的自由自在跟輕鬆,為了牠我也得到很多以前沒有過的快樂跟幸福

原本的快樂跟幸福怎麼突然消失了?

本來總是倉促下班趕回家的心情怎麼突然變成壓力?

回家讓我覺得備感壓力,回到家讓我覺得憂鬱跟痛苦,

好想逃離這些東西、好想忘記這些東西

有沒有什麼是吃了就可以讓我遺忘這快五年的記憶呢?

2006.jpg 

牛奶糖,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