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苦思著什麼是真愛的意義,也許會被認為庸人自擾

 

也或許會像小羅愛說的"妳又開始了..."

 

但是巨蟹座的腦袋就是會一直不斷地想啊想啊地...想到都失眠了

 

原本的我真的很害怕,很怕在四年後才發現也許對的人變成不對的人

 

很怕人家說下一個會更好卻不知道下一個在哪裡?!

 

可是多虧了一部日劇的忙-"around 40"

 

每看一集就會覺得正面的磁場越來越強...越來越強...

 

是阿,也才30阿!也還年輕阿!

 

如果說年近半百都還能遇到第二春,

 

如果說現在的人可能不是永遠的人,

 

那到底有什麼好擔心好害怕的?

 

昨晚的起緣來自於我的一封簡訊,感謝他這所有的一切。

 

後來他回電,他說不懂我要感謝他什麼?!因為他自認對我根本沒有做過什麼事

 

我跟他說當然有!因為即使只是在知道我心情鬱悶時,聰明地知道帶我去吃冰淇淋我就會開心這種小事

 

我也是有記在心裡的..

 

他分享了最近困擾他的事,聽完後我有點驚訝原來自己不知道的關於他的事有這麼多...

 

原以為單純的,似乎並不單純,原以為簡單的事物,其實並不簡單...

 

好吧,其實跟女人有關..兩個他認識的女人前後問他"要不要一起結婚?",可是這兩個女人都有男友

 

其中一個是他之前工作的叔叔醫院裡的女醫生,聽說她之前就一直想見我一面看我的廬山真面目,可是不巧我去的時候她都不在

 

後來在我離開印度後的一天她問了小羅"would you want to marry me?"

 

小羅說他以幽默又聰明也不傷害到對方的方式拒絕了,雖然我一點也聽不出來到底哪裡聰明又幽默

 

他又說這個女人只要男人有錢她誰都想嫁!!他說她的男友也知道這些事!還說這個女醫生常私下跟小羅叔叔晚上的時候出去約會..

 

而另一個女人麻,她有好工作、好薪水,還跟他一樣有相同的興趣,甚至可以跟他一起合夥圓他的夢想..

 

本來在我思考著愛的真諦是要看他開心幸福時,也覺得這個女人滿適合他的

 

結果他又說這個女人有男友了!

 

不過她不滿意她的男友賺的比較少又想靠她...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覺得她不錯,反正她也不滿意現在的男友,還有她可以幫助他很多事...又有共同的興趣...

 

他又說不是這樣..跟她只是工作上的夥伴關係,she is not his type,and she is dark...(沒錯,他不愛黑皮膚的女生)

 

他說他的興趣只要我在他做好一件事時為他鼓掌,參予他的興趣時像當初我們一起去看英協運動會那樣為第一名尖叫那就夠了..

 

他沒想過我要對足球、對運動瞭如指掌,沒天天打電話是因為有時候手頭不寬裕,白天沒時間跟我聊天是因為工作在忙...而去醫院幫忙也只是為了在閒暇時間多點收入...

 

在我覺得應該這樣做時他又讓我疑惑了..在我覺得真心愛他就是要放手時他又擾亂我的想法..

 

總之,希望一切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