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八月真是不是平靜的月份..

首先讓我發現小羅"為什麼四年多的遠距離都不像我這樣總覺得寂寞",

原來是因為他依然跟以前的網友們連絡著

三不五時會聊天,聊天的用字遣詞居然有一些曖昧的話語..

接著發現他除了有兩個GOOGLE的信箱外,連臉書都有兩個

其中一個臉書是我幫他申請的,因為當初他說她沒有在用臉書、而我玩偷菜玩得正起勁,

所以就用他的名字申請了一個,也幫他加了一些我的朋友同事..

他自己也會上這個臉書、也會加朋友,我本來還想說他真的很少用臉書,

後來才知道這個我以為的"老實人"其實是因為還有第二個臉書在使用著..

八月到九月我們不知道吵了多少回..吵得我筋疲力盡無話可說

種種一切也讓我對他的信任在一瞬間破滅

一點點風吹草動就讓我開啟想像力,夜裡總是因為種種想像跟猜測而弄得失眠.....

那些發生在認識我以前的過去也就算了,雖然這部分他對我也沒有完全誠實(我真的想不懂他為什麼連過去都沒老實說,因為我老實說的部分他都完全沒有在意,甚至像他一開始就承諾過的,問過一次後就不會再問了)

我看到了他以前喜歡過很長時間的印度女孩...長相,很像食神裡的雞姐,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好了..

如他所說的,認識我之前的過去我可以理解可以忽略可以不在意,但是認識之後的那些跟巴西網友們的曖昧對話.....

我腦子都想到快爆炸了!

後來我跟他的表弟vicky聊了這件事,他認識我,從我第一次去印度就是他陪著小羅來接機,還開車載我去吃第一餐印度料理

第二次去也見面了,他對我總是客氣禮貌話很少,可是那次我們聊了很多..

他極力幫小羅說話,還說巴西人的英文不好,說來說去總是那幾句甜言蜜語,他相信小羅跟那些人都不是認真的,只是網路世界的假情話...還說他知道小羅總是做了一些蠢事,但是對於我的部分他很肯定小羅的真心..他們也N次談過我的事,小羅還跟他聊過想要跟我有怎樣的未來生活等等...

vicky真的很體貼,他還立馬打了電話給小羅,詢問他到底怎麼搞的?!怎麼可以跟那些網友有"調情"意味的交談

後來又告訴我他跟他確認過了,小羅也說那些只是打屁,完全不是認真的..

過了幾天,vicky又主動關心我們的狀況、問我跟小羅沒事了吧?!

還說小羅"he was just a boy"這一年他才開始有表現出成熟了、會想了的男人思考...

我噗嗤笑了,問他有看過這~麼大仙的boy嗎?如果是在說他的腦子只是個孩子,那我就同意了..

這些事反而讓我比較了解他的表弟,發現他的想法真的比小羅成熟多了..他甚至可以提出好幾個建議給我,也說我們是時候應該開始走向下一步,不應該繼續如此的遠距離...他的表弟都比他會想..也會站在我的立場去替我設想一切耶...why not you?!

好累好累,愛情也太讓人辛苦了..

"真愛挑日子"這部片讓我覺得,也許一段正確的感情是需要花很長時間去等待跟熟成的

也可能在好不容易繞一大圈在一起後,又因為作弄而生離死別....

那麼到底我們守候著的是什麼?什麼是真、什麼又是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