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小羅講電話,問他怎麼沒在線上等我洗完澡可以聊天

他說網路又斷線了,所以他在念書

我說"唸什麼書阿~"

他說"唸考試的書阿~"

我說"幹麻要現在念阿~"

他說"abe, 是考試的書耶~"

我說"abe, 是yawen耶~她在跟你聊天耶~"

他聽完後大笑,接著說"親愛的,要等我考試通過了,才可以照顧yawen阿~"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利用白天的時間唸書,晚上的時間陪我聊天!!

 

訂好二月中的機位了,希望時間繼續從指縫中快快流逝,畢竟上次一別又是一年時間過去..我的耐心真的可以去搞個世界記錄了我想~

 

11月初是他表弟Vicky結婚儀式,現在他們去馬來西亞+新加坡度蜜月了..真好~雖然我羨慕的不是他們的蜜月..

總覺得就是要成家才能立業麻~有了我們自己的世界後,才能更穩定地一起創造出美好生活阿~(難道是我想法太夢幻了?!)

我一個在家什麼家事都不做的人,都不怕去印度過不便利的生活了,希望這個印度人不要再囉哩八唆了~

連他的表弟、好友都不知道跟他說過多少次,早該對我有些未來的打算才對呀~

畢竟印度人都說女人過了25歲表示人生結束,不知道被多少印度人暗示加明示我得要趕緊把握時間....(我並不想玩什麼倒數計時的遊戲好嗎?!)

他都會說他父母現在加緊腳步要為他妹neha找到對象結婚,因為neha is getting old now...god, 她才23歲~你說我會不會想打死小羅??!!

 

很想跟他有自己的家,但有時又不經猶豫起來...是台灣的一切讓我有些不放心。

姐姐今年結婚了,婚後離開家,雖說每個禮拜五~日都會回家,可是平常少了她,家裡真的安靜許多..而且姐姐結婚後我才發現,平常會陪我媽聊天的真的只有她耶~我的脾氣太壞了,下班回到家後只要媽媽多問兩句我就忍不住臭臉相向,什麼問題都不回答...前幾日姐姐在FB提醒我,"沒事多跟媽媽聊天",這讓我有點慚愧...的確是我沒做好的事情...

媽媽每天在家除了可以跟一個鄰居好友或者是小阿姨相約去買菜順便聊聊天外,大多時間就是在家跟我爸對看!我爸也不是愛聊天的人,大多時間想必媽媽都是只能盯著電視看吧?

知道自己這樣很不應該,每天總是提醒自己多用點耐心給媽媽,改進臭脾氣!當我去年發燒了幾次可都是媽媽一整天不時到房間詢問我的狀況、提醒我吃藥、照我想吃的方式煮粥給我吃....還有誰能比媽媽做的更貼心更好?

也許我應該把這些事寫在牆上,然後每當我的耐心又磨盡想要大擺臭臉時,就可以好好收斂了...

好想把媽媽也帶去印度,讓媽媽好好過過清閒又有人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